手机看新闻

北三环刚需 盘,剖析动物园边的景观楼盘首创花与城

来源:房天下 2016-12-29 20:21
综合评分4.60分/5分

首创花与城是首创光和城的二期项目,集住宅、商业于一体,是公园房、 、准现房。但从地端位置来看,首创花与城并不是十分 ,它位于成都北三环边,处于驷马桥板块。相对其他地区,城北一直是成都的 ,一直处于整体发展的视线之外。那么,首创花与城在这样的不利位置上是否能带来不同的居住体验呢?

优点

1、作为旅游地产,项目景观打造以及宜居性更好
2、二期项目,售楼和物业相对更有经验
3、三号线 盘,交通便利

缺点

1、项目目前商业都在规划中
2、区域配套以及商业环境都有待改善

价格4.50分/5分

价格—区域内基本持平

首创花与城价格在其他区域可能会比较有吸引力,但在北三环区域和区域价格基本持平,在横向对比上没有比较吸引人眼球的地方,但是价格还是要结合地段方位环境等多方面因素来进行考虑。

首创花与城

单向对比,首创花与城开年价格一直保持着比较稳定的态势,在年中则开始了一定程度的上浮,结合时间段可以看出,是7月底 3号线开通,首创花与城从准 盘升格为了正式的 盘,对比同地段的其他楼盘也有同样的价格上扬情况,只能说这是产品附加值有了进一步的提成。

首创花与城
配套4.50分/5分

配套—偏科严重

首创花与城被定位在旅地产不得不承认是有其独到之处的。项目 成都动物园,可以说是一个很大的卖点,同时,它与海滨公园一街之隔,海滨公园仅一期就占地约220亩。

首创花与城

但是相应的,首创周边的商业配套就比较稀缺了,本身位于北3环,距离其他的商业圈都有一定距离,而本身自带商业,可发展起来需要一定时间,对日常生活可能会有一定不便,所以这个可能是其大的缺陷。

地段交通4.50分/5分

结合上段的价格上样可以看出,首创花与城的交通是 具有 的。由于位于成都动物园旁,公交站点 多,距离 3号线的动物园站直线距离900米左右。周边的三环线和出城高速给驾车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首创花与城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楼栋户型—舒适度良好

作为区域内 公园的项目,首创花与城在居住舒适度上,是周边项目难以匹敌的。同时,项目自带的3万平超大中庭,更把这种舒适度提上一个档次。

首创花与城

就户型而言,首创花与城是正统的刚需户型,基本都为63-98平米的套三, 适合三口的工薪 选择购买,各个户型也有不同力度的面积赠送。

首创花与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贝壳321  2018-03-24 21:29: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