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荣盛香榭兰庭VS佳年华广场 东中环双铁小户如何选?

2016-12-29 10:29作者:房天下

[摘要]在“主城区”,“小户型”,“低总价”,“有 ”,当要同时具备这几个购房条件的时候,如今,也只有东客站有房可以选。提起东客站,作为城东的交通枢纽,区域大体量的商业规划一直备受关注,而东站的两大楼盘,荣盛香榭兰庭和佳年华广场,因其同属性的楼盘,均适合 和刚需置业。但是,这两个盘之间,到底该作何选择呢?

基本信息PK

东客站:城东价值洼地,区域房源很紧俏

东客站,作为城东主城区比较优质的板块。在建设路、攀成钢房价已高攀不起,三圣乡房价逼近万元的背景下,如今,东站确实成为购房的一个价值洼地,虽然房价也不便宜,单价在万元上下,但是,因东客站区域,还有小户型楼盘,总价其实并不高,因而成为投资和刚需在城东置业的首选区域。

东客站:城东价值洼地,区域房源很紧俏

荣盛香榭兰庭航拍

荣盛香榭兰庭航拍

佳年华广场航拍

佳年华广场航拍

详细信息PK

地段相近,产品户型相近,谁的选择性更大?

地段:荣盛香榭兰庭和佳年华广场均处于东客站板块,两项目相距不足400米。佳年华广场到东客站直线距离约600米,荣盛香榭兰庭到都东客站仅不足400米。东客站最为成都最大的综合交通枢纽,地铁2号线已经通行,7号线也在2017年年中迎来通车,两大项目的区域配套可以说是共享。

户型价格:这两大项目,均为小户型,所以产品比较相似。目前,也均剩下小户型的公寓还有房源可售。荣盛香榭兰庭剩余的52㎡套一公寓,仅有20套,均价9500元/㎡;佳年华广场二期,也剩余公寓房源可售,相对选择性多一点,项目目前暂无房源,后期推出约700套公寓产品,户型有33㎡、61㎡、65㎡、76㎡、85㎡,选择相对多一些;而区别最大 是,佳年华广场二期的属于精装房,因此价格相对较高一点,前期的精装住宅售价约13000元/平米,单价相对于荣盛香榭兰庭,价格自然高一些,不过,公寓还没加推,价格待定。

体量:从体量来说,荣盛香榭兰庭项目总的体量要大一些,约15万方,而佳年华广场约10万方。而目前,两大项目均算是处于尾盘阶段,荣盛香榭兰庭的房源选择更少。

交房时间:荣盛香榭兰庭交房时间较早,2016年12月二期已经交房;而佳年华广场的二期,预计18年底才能交付。

地段相近,产品户型相近,谁的选择性更大?
地段相近,产品户型相近,谁的选择性更大?

项目打造,谁的品质更高?

开发商:从项目开发来说,一个本土开发商,一个外来的开发商,荣盛是来自河北的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四川佳年华置地也是拥有多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2个开发商,在成都,目前均有2个楼盘在售。

项目规划:从项目规划来看,荣盛香榭兰庭规划有住宅,公寓,以及自身规划21000平米“青年时尚街区”,集超市、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佳年华广场包含写字楼、国际奥克伍德酒店,住宅,主题商业街四大业态,商业体量占比更大。

小区环境:从环境来看,因为荣盛香榭兰庭的体量相对较大,因此在绿化环境上更胜一筹。盛香榭兰庭容积率为4,绿化率为25.2%,佳年华广场容积率为5.2,绿化率为20%。

项目打造,谁的品质更高?
项目打造,谁的品质更高?

优劣势PK

荣盛香榭兰庭

优点

1、项目紧邻东客站,地铁2号线和7号线双地铁换乘,交通出行方便。

2、项目以小户型为主,总价低,对于刚需首次置业来说,总价低,购房轻松。

3、项目一期已交房,二期预计年底交房,准现房在售,入住不用等很久。

缺点

1、项目适合刚需一族,户型偏小,目前仅剩余52平套一公寓,选择性有限。

荣盛香榭兰庭

佳年华广场二期

优点

1、项目位于东客站板块,紧邻攀成钢商圈,区域规划发展前景看好。

2、项目主推小户型,低总价入住主城优质地段。

3、周边交通便利,拥有东客站2号线和规划的7号线双地铁,出行便利。

缺点

1、项目二期交房预计在2018年年底,交房入住时间较晚。

2、项目二期主推小户型,住宅已售罄,仅剩余公寓,后期加推。

佳年华广场二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