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雅居乐十里花巷vs三利麓山城 天府新区同质低价盘选谁

2016-12-21 09:15作者:房天下

[摘要]目前天府新区版块新房均价已破万,而雅居乐十里花巷均价约6k,在区域内算得上相当实惠了,与之比较而言,三利麓山城的高层房源售价也不算太高,两者同是位于麓山大道二段北侧,有很多相似之处,也有各自的特点,购房者如何选择呢?各项主要指标逐项比对,看看两盘中谁更适合你!

基本信息PK

随着成都城南片区配套及交通的不断完善,以及国际城南的战略规划,天府新区板块房价在11月份波动较明显,目前整个板块的新房均价已破万,特别是地铁1号线南延线两侧更是新盘林立,即使远至华阳,万元以下的新盘都是寥寥无几。

目前在天府新区这个版块,雅居乐十里花巷均价约6k,在区域内算得上相当实惠了,与之比较而言,三利麓山城的高层房源售价也不算太高,两者同是位于麓山大道二段北侧,有很多相似之处,也有各自的特点,购房者如何选择呢?各项主要指标逐项比对,看看两盘中谁更适合你!

详细信息PK

一、适合人群

雅居乐十里花巷:

项目均价6000元/平方米,主力户型建面区间101-143平方米,主要为套三套四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且总价60到80万左右,购房压力不大,刚需与改善型购房者均可选购。

三利麓山城:

项目别墅均价13000元/平方米(前期普通住宅均价8k),后期将加推E1地块3-5号楼建筑面积约82、87平米套二,建筑面积约108、110平米套三,建筑面积约124、129平米套四。与雅居乐十里花巷相比,三利麓山城售价更高,更适合改善型需求者,但后期推出的小户型总价也不是很高,刚需族也可选购,项目别墅、洋房、高层均有,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面更广。

二、地段交通

雅居乐十里花巷和三利麓山城两个项目都位于麓山大道二段沿线北侧,相隔不是很远,周边的主要交通配套有麓山大道、华阳客运站、地铁1号线广都站。

雅居乐十里花巷:

项目位于麓山大道2段19号(龙福路与麓山大道交汇斜对面),距地铁1号线广都站约6.7公里;距华阳客运站约6.5公里;距麓山大道二段约1.7公里(均为地图直线距离)。目前而言交通不算太方便,选择自驾会比较好,不过项目有全天候业主巴士,且地铁六号线将在项目附近设点,为铁狮门站,距离项目大概300米的路程,预计是在2018年通车,到时候就会比较方便了。

雅居乐十里花巷:

三利麓山城:

项目位于人民南路南延线麓山大道(成都实验外国语旁),距地铁1号线广都站约32.9公里;距离华阳客运站约2.9公里;距离麓山大道二段约1000米(均为地图直线距离)。相比而言交通方面要好于雅居乐项目,但仍然有一定距离,且项目附近暂无站点规划,目前而言自驾为最理想的交通方式。

三利麓山城:

三、项目配套

雅居乐十里花巷:

教育配套方面较近的有有师大一中、金苹果幼儿园,其他学校目前还未签约入驻,不过可以享受旁边万安镇的教育配套,有万安中小学等,以及西区的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麓山国际光亚学校、成都美视国际学校、华阳中学、成都七中高新校区等教育配套;医疗及商业配套方面也以旁边万安镇及西区的铁狮门麓岭会、家乐福、人人乐、新世界百货、环球中心、九方购物中心等为主,多需要开车前往。另外项目内部建有6大恒温泳池、2公里景观慢跑道、羽毛球场、网球场等配套。

三、项目配套

三利麓山城:

教育配套方面较近的有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光亚国际学校、成都美视国际学校、金苹果幼儿园、成都七中等;医疗及商业配套有德国巴伐利亚综合和国际医院 、宋庆龄华西妇女儿童医院 、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环球中心、奥特莱斯、伊藤洋华堂旗舰店、家乐福等。

两项目由于离得不是很远,所以大部分配套还是可以共享,不过三利麓山城离主要配套区还是更近些。

四、优劣势PK

1、优势对比

雅居乐十里花巷

1.价格实惠;

2.非常生态和自然,小区环境优美,非常宜居;

3.低容积率和超低建筑密度;

4.小区专用的业主巴士, 现已定时定点的向新会展滚动发车,送业主坐地铁,这一服务已经在雅居乐旗下多个楼盘成熟运营,且拥有一套完善的服务标准。

三利麓山城:

1、周边配套较齐备;

2、小区环境优美,景观、园林方面打造的较美观;

3、项目别墅、洋房、高层均有,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面更广;

4、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临近项目。

2、劣势对比

雅居乐十里花巷:很多配套在建中,全部呈现需要一定时间。

三利麓山城:项目价格略高,部分刚需族购买压力大,且交房时间较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