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都汇华庭:曾经卖不动 现在涨了价还卖得快!

来源:房天下 2016-12-21 09:21
综合评分4.50分/5分

恒大都汇华庭,起初是华置开发的,后来才由恒大收购。项目位于一环内东大路南侧,太古里 ,地段很好。然而在华置开发的几年间,销售一直比较迟缓。但是在恒大收购之后的一年多时间内,不仅之前推出的1、2号楼迅速售完,新建的3号楼,从2季度开盘到现在,已经销售了差不多8成左右(据房管局备案数据)。

优点

1、位于 ,春熙路商圈,距离太古里不到300米,地段优越;
2、距离东大路约100米,与东大路之间隔有写字楼喜年广场,既方便又不太吵;
3、 约3.48米,大观景阳台

缺点

1、大部分户型不能做到南北通透;
2、所余房源大约仅20%左右,选择面较少;
3、目前均价约为24000元/㎡,虽然相对这个地段来说不算贵,但单看这个价确实不 。

价格4.00分/5分

单价高 但综合地段等因素来说不算贵

恒大都汇华庭目前均价约为24000元/㎡,这个价在整个成都看来也算是比较高的。但是,综合考虑到地段交通、品牌品质等各个因素来看,这个价并不算贵。

这个价就基本限定了一般刚需朋友不会考虑,但从另一个方面也能保证业主的圈层等方面。

恒大都汇华庭
配套5.00分/5分

成熟配套 商业尤其兴旺

恒大都汇华庭位于 ,东大街一环以内,配套成熟自不必多说。

尤其是春熙路商圈,是成都一直以来的传统商业区,人气兴旺。各种街铺、购物 、写字楼很多,近两年刚营业的太古里,更是距离项目大约只有300米。

恒大都汇华庭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东大街好地段 有

恒大都汇华庭的地段,可以说是其极大的 。 春熙路商圈可售的新房很少,都汇华庭不仅位于一环内,还位于春熙路 。

项目距离东大路约100米,与东大路之间隔有喜年广场写字楼,这样的位置,既不会临主干道那么吵那么多灰尘,又很方便。

项目距离春熙路站( 2、3号线)大约410米,距离东门大桥站( 2号线)大约560米.

恒大都汇华庭
小区品质4.50分/5分

恒大品牌 舒适

有一句话叫大品牌值得信赖, 是在买期房时,有的东西不能眼见为实总让人不踏实,大品牌就是品质的保证之一。

并且小区1、2号线都是现房,已有很多家庭入住,大家可以实地看到1、2号楼和小区内外的环境等。

另外都汇华庭的产品也有其它很多房子没有的优点,比如说 约3.48米,这么高的 ,即使减去楼板厚度,再吊个顶,也比普通刚需房2.8-3米的 舒适。还有其阳台设计,现在一般的房子阳台大约在1米到1.5米进深左右,甚至好多刚需房连阳台都没有,而都汇华庭3号楼的阳台基本在2米进深以上。

恒大都汇华庭
恒大都汇华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地***员  2018-12-28 23:17: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风***七  2018-11-29 10:32: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疯***语  2018-10-31 10:06: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