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化率":原来你是这么一个不正经的词

2016-12-13 17:37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最近成都接连的几天雾霾着实让吃瓜群众们深深地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纷纷呼吁要多植树、关闭彭州石化等等。就连最近的买房者也纷纷关注楼盘的“绿化率”,希望高绿化能多带来新鲜的空气。没错,高绿化确实能让小区空气清新,居住环境宜人。但你知不知道开发商用的”绿化率”这个宣传词实际上是不准确的、不规范的用语,容易误导消费者,当然也不受法律的保护。这也意味着当你朦胧之中感觉上当了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了。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且看下文道来。

绿化率其实是“绿化覆盖率”。它其实绿化垂直投影面积之和占小区用地的比率。树的影子、露天停车场可以中间种草的方砖都可算入绿化覆盖率。

而你所想象的遍地绿草鲜花的,其实它叫“绿地率”,它是指小区用地范围内各类绿地的总和占小区用地的比率,在计算时,要求距建筑外土墙1.5米和道路边线1米以内的用地,不得计入绿化用地。

看完以后是不是感觉茅塞顿开呢?是不是很想要一套绿地率高的房子呢?接住,不谢。

"绿化率":原来你是这么一个不正经的词

好房推荐

绿化率高达70%的别墅大盘,配套完善。

看图说话,这样的绿化是不是很向往?没错,这就是复地御香山3悦,一个天府大道南延线的品质大盘。超低的容积率,让你每次归家都像进入自己的私家花园一样的感受。与规划中的34万方新世界广场仅一街之隔,享麓湖、麓镇等区域内商业配套。

真正的高绿地率豪宅,配套设施齐备。

融创长滩壹号地处于双流川大路,超高的绿地率,0.94 的低容积率力求给你打造一个舒适的家。项目周边配套齐备,各种生活需求皆可满足。350万/套的价格,只给最爱家的你。

锦江麓湖畔,流水潺潺有人家

“小桥流水人家”是多少人都向往的生活,然而今天这一切不再遥远。融创麓湖之春,地处于传统的麓湖别墅板块。周边配套完善,居住条件成熟。为你打造一个湖畔之家,让你在鸟语花香中醒来,在流水潺潺中归去。900万/套的价格,土豪们不妨考虑一下。

黑钻的品质,高档的生活。

蔚蓝卡地亚黑钻地处于郫县郫花路,配套成熟,龙年国际购物中心、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恒创太平洋百货、蜀都万达广场等环伺左右。高绿化、0.86的低容积率和超低的总户数无一不让蔚蓝卡地亚黑钻彰显尊贵品质。

除了奢华它“一无所有”

黄龙溪谷由复地集团和优品道控股,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高端别墅住宅。无所不用其极的将奢华的设计理念融入项目,力求打造出高端精英的品质豪宅。配套当然也是突出“奢华”。五星级酒店、全球著名设计团队设计和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