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隆鑫印象东方测评:东方新城什么都有 唯独没有房子?

来源:房天下 2016-11-22 09:26
综合评分4.60分/5分

东方新城 ,从所处位置来看,地处成渝高速入城的门户,区域楼市先天和后天 十分突出,土地存量大,万科、首创、蓝光、上实等 房企合力打造,区域作为东三环一个 区域,如今,却在楼市遭受遗弃,而隆鑫印象东方,作为区域内仅剩的为数不多的有房可售的楼盘,性价比到底如何呢?

优点

1、东方新城经过10多年的发展,如今区域配套成熟。
2、隆鑫印象东方500米可到凯德广场,距1公里处有川师 ,周边 资源丰富。

缺点

1、项目房源余量不多,目前仅剩1#-3#少部分150-160平米顶跃在售
2、项目距离 2号线成渝立交站,约1500米,轨道交通略有不便。

隆鑫印象东方隆鑫印象东方
价格5.00分/5分

隆鑫印象东方一期目前房源余量不多,目前仅剩1#-3#少部分150-160平米顶跃在售,成交均价在12000-14000元/平米。相对于项目之前的在售均价9000左右的价格来说,现在的户型价格略高,而且户型偏大,对于刚需来说,置业压力较大。而对改善客户来说,该价格能够买到成都三环边的成熟区域,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隆鑫印象东方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项目目前一期房源仅剩余少量顶跃在售,其余房源基本已售完,对于想置业盖 的购房者来说,区域内项目除了隆鑫,还有海上海有少量房源,基本无新的楼盘,所以,可以等待隆鑫印象东方项目二期开盘。

隆鑫印象东方

配套4.50分/5分

东方新城经过10年的发展,区域配套已成熟!

如今的东方新城跟成都西三环外的万家湾有点相似,经过10年的发展,区域内也是要啥有啥。凯德广场,引入了永辉超市,卢米埃影院等;魅力新天地,涵盖是也是酒店、餐饮、购物等商业形态。除了大型商业,蓝光锦绣城还配有农贸市场。而这些配套,距离隆鑫印象东方,约500多米,配套可共享。
资源方面,东方新城 也是不缺的,金苹果幼稚园、艾毅幼儿园、树德 等, 资源也很 。

隆鑫印象东方隆鑫印象东方
隆鑫印象东方隆鑫印象东方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内双 配套,但距离项目有一定距离

如果说东方新城的配套,轨道交通可能是 缺点, 2号线和7号线虽然在该 ,但是,区域内项目距离 站点,均有一定距离,近的 2号线成渝立交站,距离项目约1500米;不算真正意义的 盘。但是,区域内公共交通还算方便,66路、137路、336路,万科魅力之城站等多路公交,可以项目。

隆鑫印象东方

发展

东方新城 ,从所处位置来看,地处成渝高速入城的门户,区域楼市先天和后天 十分突出,土地存量大,万科、首创、蓝光、上实等 房企合力打造,区域作为东三环一个 区域,现在经过10多年发展, 已经成熟。相对的区域内新楼盘的减少,使得该 逐渐在楼市被遗忘。如今的东方新城,什么都建好了,就是没什么房子卖了。所以,对于区域内还有房源的项目来说,必将成为争抢对象!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小***房  2024-04-10 14:07: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房***Q  2024-03-28 09:57: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开***丹  2024-03-15 18:39: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