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MFG创客联邦挂牌成都市锦江区“新经济人才服务中心”,MFG陈静入选“锦绣优才”培养计划

MFG  2019-04-19 14:55

[摘要] 2019年4月18日下午,“才汇锦江 筑梦高地”人才发展峰会在位于锦江之滨的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行。

2019年4月18日下午,“才汇锦江 筑梦高地”人才发展峰会在位于锦江之滨的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行。四川省委组织部、成都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中共锦江区委、锦江区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和锦江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出席会议,锦江区有关部门和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蓉漂”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和科研院所、高校、知名企业代表等200余名嘉宾应邀参会。

MFG创客联邦挂牌成都市锦江区“新经济人才服务中心”,MFG陈静入选“锦绣优才”培养计划

会上,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市人才办主任彭崇实致辞,介绍了成都市在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强市过程中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完善人才政策体系、打造“蓉漂”人才工作品牌等主要做法,并热忱欢迎各类人才选择成都、施展才华,成就更好的自己。

中共成都市锦江区委书记陈历章在推介讲话中说,人才是区域发展的资源和永续动力。近年来,在锦江加快建设“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的征程中,广大人才汇聚锦江、凝聚力量、贡献智慧,充分发挥了资源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为锦江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MFG创客联邦挂牌成都市锦江区“新经济人才服务中心”,MFG陈静入选“锦绣优才”培养计划

在授牌仪式环节,首先举行了锦江区“一核三中心”人才服务站点授牌仪式。与会领导为MFG创客联邦、绿地468(西部)文创中心等4个新经济人才服务中心和大慈寺国际青年社区外籍人才服务中心授牌。

 MFG创客联邦挂牌成都市锦江区“新经济人才服务中心”,MFG陈静入选“锦绣优才”培养计划

随后,现场还举行了“锦绣优才”“锦城伯乐”“濯锦工匠”颁奖仪式,包括MFG 成都公司董事总经理陈静先生在内的8名人才代表入选成都市锦江区“锦绣优才”培养计划。

MFG创客联邦挂牌成都市锦江区“新经济人才服务中心”,MFG陈静入选“锦绣优才”培养计划

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陈静表示作为一名外地来蓉工作13年的“蓉漂”,切身感受到了“蓉漂”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蓉漂”更多意味着对梦想的追逐,而非“漂泊、流浪、不稳定”。他说道,成都宜商宜居,拥有高度的包容性,在“蓉漂”的13年间,也有幸目睹了成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的强劲势头。作为“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的锦江区不仅坐拥极佳的地理区位和发展先机,更有包括“锦绣优才”“锦城伯乐”“濯锦工匠”“锦囊智库”等众多“汇才聚才”的举措,为人才在锦江的落地、发展创造了极佳的环境和条件,让“蓉漂”在这里可以心无旁骛的发展。

MFG创客联邦挂牌成都市锦江区“新经济人才服务中心”,MFG陈静入选“锦绣优才”培养计划

在被问及入选“锦绣优才”的感悟时,陈静表示非常感谢、感激、感恩各级政府部门、各界社会人士对MFG团队的认可和支持。他说,MFG从2015年进入成都时的3人团队、运营管理2万平米的写字楼,发展到如今团队成员百人,运营管理写字楼项目逾10万平米,服务创业型团队、成长型及成熟型企业超500余家,这离不开锦江区各级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厚爱。他表示,MFG秉承轻资产办公理念,构建灵活多选的高品质办公空间,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企业服务支持,本身就是吸纳人才、集聚人才的平台和载体。此次MFG创客联邦有幸挂牌“新经济人才服务中心”,个人能入选“锦绣优才”培养计划,也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和担当。MFG将不断的发挥平台优势,以服务好“蓉漂”为己任,为来蓉创业团队、企业进一步提供“高质量、低消耗、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营商平台和机会”,配合锦江区政府对已入驻锦江的高层次人才做好深化服务,对即将来蓉发展的团队和企业做好引才、招才、留才、育才的工作,为其打通资本、项目、人才等发展通路,为成都市带来更多的商业力量。引领MFG成都团队不断学习、创新、求进,促使MFG团队及所服务的企业不断涌现更多的“锦绣优才”,“才汇锦江、逐梦锦江、圆梦锦江”。

MFG相关背景

作为领先的写字楼运营服务商,秉承轻资产办公理念,以构建楼宇新生态为发展使命,为社会创造高质量,低消耗,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平台和机会。在发展过程中不仅着眼于空间、服务和资源体系的建设,更通过在运营服务的空间中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价值观,营造出绝佳的工作体验和社群氛围。目前,MFG在深圳、成都、西安、重庆、长沙、武汉等11个一线、新一线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管理运营写字楼资产近百亿。MFG持续强化资源链接功能,为本地及跨国企业提供更加优质多元的办公空间,打造行业精英聚集地,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