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北凭借什么优势脱颖而出成为宜居板块

房天下  2019-02-21 10:31

[摘要]

 

从古到今,人们对家的定义各有不同。家是马致远笔下“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的九曲回肠,也是王安石笔下“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的无尽思念。社会飞速向前,时代不断发展,家对人们的意义始终如一。对于家的要求,每个人不尽相同,但不同之中的共同点是“宜居”。所谓“宜居”不过是位置、发展、自然这些因素综合而来,总结来说,需要符合以下几点要求。

 

一、优越的地理位置

 

位置影响生活的便捷。历史背景雄厚的新都,位于川西平原腹心地带,北与广汉、青白江区,西与彭州、郫县接壤,东、南与金牛区、成华区、龙泉驿区相连

四通八达的地理优势,挑起了城北发展的大梁。

 

城北凭借什么优势脱颖而出成为宜居板块 

 

二、活力的经济带

 

经济决定生活的水平,新都处于中国西部极具活力的成都平原经济圈腹地,

在四川省经济大盘上占据着极其重要的位置。2018年新都的经济发展,投入资金约40.9亿元,完成了约160个民生项目,荣获2018年度综合实力百强区。

 

城北凭借什么优势脱颖而出成为宜居板块 

 

三、丰富的自然资源

 

自然资源决定生活的质感,新都坐拥“西蜀湖”升庵桂湖、“古蜀名园”东湖公园,是仅有的两处保存完好的唐代古典人文园林之一。同时囊括木兰山、乌龙山、青白江、毗河以及生态旅游带上的三颗明珠——泥巴沱、白鹤岛、薛家船风景区,是理想之家正确的选择。

 

城北凭借什么优势脱颖而出成为宜居板块 

 

四、悠久的历史人文

 

悠久的历史孕育了一代一代人,一代一代人传承了地方文化。新都作为古蜀国三大名都之一,距今已有三千年历史,漫长的岁月积累了深厚的文化底蕴:书香、佛香、花香“三香”袭人,山脉、水脉、人脉文脉“四脉”传承,赋予了这座城市独特的气质:大气、稳重。位于新都的宝光寺,相传建于东汉,是我国历史悠久、规模宏大、结构完整、环境清幽的佛教寺院之一。新都古城墙始建于隋唐时期,为成都平原保存最完好的古城墙,古城墙上古树掩映,郁郁葱葱 景色宜人。

 

城北凭借什么优势脱颖而出成为宜居板块 

 

在新都这一大环境下不乏的居住项目,例如半岛云著。该项目位于新都区龙桥镇,交通、板块、环境资源均占据优势。半岛云著位于新都经济产业支柱核心区,毗河三面环绕项目,交统依靠成彭高速和成彭路,链接市中心的距离被大幅缩短。

城北凭借什么优势脱颖而出成为宜居板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