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枫丹西悦取证在即,41亩产品再次震撼温江!

房天下   2018-11-14 13:10

[摘要] 城市越来越大,楼盘越来越多,购房者对居住的要求也随之越来越高。如今,城市人所关注的早已不仅仅只有住宅本身的朝向、质量等硬件设施,而是更多地将目光投向周边环境、配套设施、小区绿化等“软”环境。合能.;枫丹西悦效果图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正如李嘉诚所言,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

城市越来越大,楼盘越来越多,购房者对居住的要求也随之越来越高。如今,城市人所关注的早已不仅仅只有住宅本身的朝向、质量等硬件设施,而是更多地将目光投向周边环境、配套设施、小区绿化等“软”环境。

如果说楼市的发展,是城市变迁的缩影。那么,合能·枫丹西悦的出现,从地段到产品,都给了温江人居生活标准以全新的定义。在人居的发展变迁中,合能领略城市的发展脉络,也为城市的每一个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1707088半鸟瞰夜景-cdw_gjf副本

合能·枫丹西悦效果图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正如李嘉诚所言,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地段决定了房子的附加值,决定区域未来的发展潜力。好地段,要么位居城市的繁华地段,要么占据稀缺的景观资源,其不可复制的价值,不仅能够为居住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基础,也奠定了区域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

温江,作为成都楼市的重要一环,自古以来一直凭借着自身极佳的生态资源被称作宜居,因此始终享有“金温江”美誉。2017年7月,在成都召开的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上,温江区正式成为成都中心城区,交通发展、优质配套、政策红利接踵而至,区域价值逐渐攀升。从2016年末开始,温江城市总体规划中,“北部新城”作为政策红利下新兴热点区域脱颖而出,成为温江楼市热土。

合能·枫丹西悦落址温江新兴区域“北部新城”,西侧临近国色天乡板块,北侧与成都国际医学城接壤,南侧与光华国际新城板块相交,坐享各区域利好。集纳城市战略资源和自然资源优势,合能·枫丹西悦必将成为温江未来难以复制的人居。

微信图片_2018101048

合能·枫丹西悦区位图

丰盛配套 繁华无界

城市生活日新月异,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也不断提升,而享受高品质的生活,离不开各项完善的配套。合能·枫丹西悦,交通、商业、医疗、教育、娱乐等丰盛配套尽享。

日常出行、周末休闲娱乐,光华大道、成温邛高速、芙蓉大道、地铁4号线、17号线(在建)构成“三干线两轨道”立体交通路网,出入全城通达便捷。

微信图片_201810121048

合能·枫丹西悦配套意境图

下班不想做饭,聚会不想走远,日常买菜,换季买衣家门口便可轻松完成,区域内人民商场商圈、伊藤商圈汇集,繁华都市生活触手可得;居住在医院附近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看病难的问题,温江区医院、温江第五人民医院、温江妇幼保健院、华西医院等优质医疗保障家人的健康生活;教育作为住宅小区周边不可或缺的配套设施,是父母最为关心的问题,项目周边爱丁堡幼儿园、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四川农业大学等全龄段教育资源覆盖,名校环伺;回归自然,是都市人们对生活本真的渴望,万米江安河、约24KM骑行绿道、13万亩丛林及花卉种植基地以及6000亩国色天香主题乐园,实现了从家住公园旁到家在公园里的梦想。

微信图片_201810121048

合能·枫丹西悦配套意境图

匠心营造 方能犒赏人生

社区配套是衡量项目品质的一个重要指标,它直接影响着居住者入住后的生活便利性、舒适性。王澍说:造房子,就是造一个小世界。

微信截图_20181018112038

合能·枫丹西悦样板间实景图

一处居所,让人既可遮蔽风雨,又可安放心灵,合能·枫丹西悦以每一位业主的需求出发,全面升级社区生活体系,以人性化考量,多维度研读业主的生活细节,深入洞察不同年龄段享受社区生活的切实需求,匠心打造全龄段配套社区,敬献每一位懂生活的业主。 

微信截图_20181018111934

合能·枫丹西悦样板间实景图

五重园林景致,高绿化的阔尺自然中庭,以生命的律动,诠释别具一格的府院奢享;从入口处开始,充满仪式感的景观树阵层层递进,蜿蜒的道路搭配错落植物,献礼东方园林艺术;业主健身房、咖啡休闲区、业主客厅、户外景观泳池……妥帖的生活关照藏在每一个营造细节里。

1807049-合能-枫丹西悦二期-c6-ts-hh-wxy01-ysq-0727

合能·枫丹西悦效果图

对于生活而言,便捷与舒适俱全才是的方式。合能·枫丹西悦出则繁华,入则繁花,城市和自然在这里融合。居于此,不只眼前的花木风景欢愉,更有近在咫尺的生活真意。

如今,合能·枫丹西悦墅居高层、名邸洋房取证在即,即将重新定义温江人居新标准!

户型H1户型H2

合能·枫丹西悦墅居高层户型图

户型A2

合能·枫丹西悦名邸洋房户型图

合能·枫丹西悦

压轴产品 加推在即

建面约128-162㎡ 名邸洋房

建面约102-122㎡ 墅居高层

温江区·农科路·四川农业大学旁

品鉴热线-028 67252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