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民币汇率跌破6.88 怎么让你的资产跑过货币贬值?

房天下  2018-09-25 11:14

[摘要] 人民币汇率跌破6.88 怎么让你的资产跑过货币贬值?

2018年913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488,较上一个交易日上调58个基点,升幅创94日以来。事实上,今年人民币汇率波动之大是我国自从开启有管理的浮动汇率制度之来从未经历过的。8月走弱至6.86,月度贬值2.08%,较4月份6.25贬值约6000个基点!

货币贬值环境下 资产管理成为家庭投资重要课题

上周五汇率破6.88人民币贬值8.8%,这意味着什么?打个比方,三个月前存了1000万,货币贬值现在只剩912万,净亏88万。面对这次对资产的大洗劫,理财投资管理成为每个家庭必须面对的首要问题。

如今人们开始由把钱存入银行的旧观念,转为更多的将私人资金用作投资。投资理财的方式又十分广阔,股票、贵金属、商业地产等都是配置资金的常见手段,该如何合理有效配置跑赢汇率呢?业内人士分析在人民币贬值的大环境下,选择投资不动产,购买商铺会成为保值的手段。

投资商铺 冲击市场的保值利器

 商铺投资更灵活,价值可能远大于黄金珠宝

与投资黄金珠宝相比,购买商铺更加灵活多元,拥有更多的选择。同时,商铺有广泛的使用价值,不仅商铺自身的价值在不断大幅,而且还可自主或租赁经营稳定的获取年租金。在通货膨胀的压力下,购商铺是让资产保值的一种稳妥方式。买一套商铺,犹如买了一个聚宝盆。例如成都龙湖·上城,多业态共存,商铺的使用方式非常多元。餐饮、娱乐、文化、教育、健身、家居、高端购物等各种业态百花齐放,繁荣共生! 

股市跌涨起伏不定,风险大,一旦被套牢往往血本无归。而商铺则不同,人流量代表了财富,商铺所属区域的人气不断暴涨,它所代表的资本也能得到有效增值。(例如龙湖·上城,占据城市融合之地的一环心,地段优势明显,整体商业发展态势良好,3KM范围内太古里、IFS、仁恒置地、仁和春天等中高端商业聚汇,形成一环心内以潮流时尚为核心的价值圈,聚集全龄段人流,对商业消费有一定客群保障。)

龙湖·上城,傲踞成都一环心,地铁1号线、6号线(在建)上盖,距离地铁5号线(在建)、地铁7号线、双快BRT1km。双地铁上盖,多地铁环伺,公交路线密布。目前龙湖·上城,建面约40-60㎡精致SOHO/LOFT,载誉加推;上城熙街建面约40-100㎡天街岛天街商圈铺,新品首发;上城天街,深度融合TOD模式,接驳城市百万客流,待君品鉴。相信,通过三大主力店的带动效应,打造成熟的互动消费场景,启兴一环心繁华盛宴。请各位敬请把握!    

龙湖·上城建面约40-60㎡双地铁SOHO/LOFT紧急加推;建面约40-100㎡天街商圈铺 新品首发 

欲了解更多项目详情,欢迎拨打(02882888688 

项目地址:人民北路与一环路内侧交叉口 

电话:028-82888688

项目外展咨询展点:
金牛万达商场一楼
北城天街商场一楼
西藏饭店(红宫旁)

标签:龙湖上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