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种草”的开发商注意了 闲置土地清理正在进行时

房天下  2018-09-04 12:14

[摘要] 被认定为闲置土地的地块位于锦江区二环路以西,东大街以北,东临二环高架,南侧为东大街,西面是紫气东来,与地铁2号线牛市口站直线距离100米不到,地块前身为某汽车4s店,出让面积10亩,最大可建面积仅有4万余方,规划用地使用性质为商业用地。

8月29日,成都市国土资源局对外发布了一则闲置土地认定书(成国锦闲认[2018]1号),3年前成交的一宗地块,因超过约定的动工日期满一年时间未依法动工开发被认定为闲置土地,目前,正按照《闲置土地处置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置。

来源:成都市国土局网站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告发布时间,距四川省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清理处置专项行动工作视频会仅过去了一天。

就在一天前,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决定自2018年8月至2018年12月,在全省集中开展“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清理处置专项行动”。

被认定为闲置土地的地块位于锦江区二环路以西,东大街以北,东临二环高架,南侧为东大街,西面是紫气东来,与地铁2号线牛市口站直线距离100米不到,地块前身为某汽车4s店,出让面积10亩,可建面积仅有4万余方,规划用地使用性质为商业用地

该地块于2015年8月5日,由自然人以挂牌方式摘得,总价14691万元,成交楼面价3650元/平。

从市局发布的闲置土地认定书(成国锦闲认[2018]1号)可以看到,该地块因超过约定动工时间满一年而未动工,被认定为闲置土地,将按照《闲置土地处置办法》进行处置。

据了解,四川省国土资源厅此次专项行动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清理并依法依规处置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要求各地在全面摸清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数量的基础上,形成本地工作任务台账,根据相关政策要求,抓推进、抓整改、抓完善,按时完成本区域内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