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匠心独行?府归广汉!优筑天府城营销中心闪耀绽放

房天下   2018-08-20 11:15

[摘要] 2018年8月18日,优筑集团在广汉首发作品,优筑天府城营销中心盛大亮相! 优筑天府城作为优筑集团在广汉的首发作品,自城市展厅开放便一直备受瞩目。 亮相当天清晨,营销中心内就已人头攒动,宾朋满场,座无虚席。客户们皆满怀热情,前来参观品鉴。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所有来访客户均被优筑天府城所展现出的独特的风格和新中式建筑美学所折服,处处奢华大气,处处流光溢彩,惊艳之余,客户纷纷拿起手机,恨不得把每一处细节都拍摄下来。

IMG_259

IMG_258

 

IMG_265

IMG_266

IMG_267

IMG_268

 

 

营销中心开放,客户们纷纷涌入营销中心内,争相占据有利位置,咨询了解天府城项目情况。项目负责人对优筑天府城做了详细介绍,进行了多方位多维度的深入剖析。

 

IMG_270

 

在工作人员的解说下,来访客户深入了解了天府城项目的开发理念,及项目规划和核心价值,整个展厅一片火热。

 

IMG_271

 

此外,活动当天,现场还有特大福利!凡是来访客户入会可砸金蛋,送精美礼品及香奈儿!还有整点抽奖环节,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领奖客户皆面带笑容,满怀兴奋。客户们纷纷聚在领奖台,积极地入会领奖,现场成为一片人潮的海洋。

 

 

IMG_272

IMG_273

 

IMG_275

IMG_276

 

IMG_278

 

IMG_279

 

优筑天府城在营造之初,就面向世界,致力以高端人居标准定义天府,接轨城市封面标杆。以百万方城市岛居钜著,城启北天府。

 

IMG_280

 

荟萃城市中心区位、墅级资源配套、臻品名仕华宅,三大高端人居基因,以410亩宏图钜筑,开启前所未见的大都市生活体验。

 

IMG_281

 

2.38容积率低密生态大城,400米阔尺楼间距,社区紧邻8公里景观绿道,保证绿色视野无限延伸,为居住提供无限诗意美景。

 

IMG_282

 

20万方湾景生态城邦现代东方岛居水景园林。优筑置业携手圆林设计大师,以“山水花月一世界”为圆林景观打造理念,于6大主题公园中再造12大特色庭院,内揽中庭外享盛景,私藏城市最美角度。

 

IMG_283

IMG_28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