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9盘联动,8000余车位虚位以待,全民爱车节,火爆开启!

————2018攀枝花首届“全民爱车节”车位营销主题活动盛大启动

房天下  2018-08-17 19:16

[摘要] “人行道成了停车场,太影响通行了……”8月2日,市民任先生反映,每天,花城上街沿线总是有车辆开到人行道上,不仅有碍行人通行,还影响城市形象,希望有关部门管管。

市民胡先生说,驾驶员为了自己方便,将车停在人行道上,侵害了行人的利益。目前,我市正在创建文明城市,应该制止这种乱停乱放的不文明行为,希望驾驶员文明出行,开文明车,停文明车。

“每次下班回家找停车位都要转好几圈,要是车位能够便宜点真心希望能够买一个”家住炳草岗大街的田女士说到。

相信上面的情况大家都遇到过,很是让人苦恼,可是今天开始这种情况也许会有很好的改变。

8月1715:30,由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主办、攀枝花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2018攀枝花首届“全民爱车节”车位营销活动新闻通气会暨启动仪式在攀枝花宾馆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817161258据悉,本次“全民爱车节”车位营销主题活动将秉承权威透明、惠民利民、真实优惠的原则,联动攀枝花19个优质楼盘3家银行开展为期近3个月的车位营销主题活动,营销规模之大、优惠力度之大、持续时间之久,在范围内尚属首次。另外,本次活动还联合银行首推“0首付”车位分期金融支持政策,并同步创新推出“2018攀枝花全民爱车节车位营销主题活动线上专题”,实现互联网+选购车位一站式轻松搞定。

微信图片_20180817161307

创新车位营销线上专题,足不出户即可在线选购

依托房协“康养胜地攀枝花”微信公众号创新打造线上专题平台,市民只需微信关注“康养胜地攀枝花”微信公众号进入车位营销线上专题即可在线查询了解本小区楼盘的车位信息,足不出户方便快捷的参与“限时特惠”、“特价车位”、“在线认购登记”、“一键咨询”、“0首付购车位”等优惠活动,让老百姓“省时、省心、放心”的选车位、买车位、车位分期咨询等全方位服务。

19盘全城联动 车位优惠力度给力

据主办方了解,此次车位营销活动组织了海德堡1380、水岸沙湾、金海世纪城、金域阳光、金瓯广场、恒大城13017元/平方米[温江]恒大城套在售、阳城龙庭、公园大地等19个优质楼盘联动参与,总共推出近万个车位集中上市销售。同时,每个楼盘均给出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如买车位免住宅物管费和车位管理费,买车位送汽车服务大礼包、洗车券、车载吸尘器、车衣等,部分楼盘甚至还限量推出一口价特价车位供市民选择。其中;海德堡1380活动期间直接优惠5000元现金之外还可以享受0首付分期;金海世纪城活动期间更是推出总价5万的限量特价车位和2万元汽车大礼包优惠活动;华芝御景城也推出优惠达2.3万的优惠,特价车位仅需5万元;位于西区的新都汇项目车位仅需4.5万……总之来说,此次活动的车位优惠力度是有史以来的一次。

0首付金融分期,车位购买方式新选择

以往买车位都只能一次性付款,车位消费方式单一,让部分刚需家庭或刚买车的业主的不得不面临一定的资金压力。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主办方联合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攀枝花农商银行、四川天府银行攀枝花分行三大银行首次限时推出“0首付”、“分期付”等金融方案。活动期间,购买指定楼盘车位均可选择三大银行提供的“0首付”、“分期付”金融贷款支持,不仅申请方便快捷、利率低,贷款方式还灵活多变,让购买车位轻松无压力,相信这也将会成为更多消费者购买车位的选择方式之一!

微信图片_20180817161332

车位交易全程监管,最权威,最透明,最放心

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交易环境,本次活动期间所有的车位销售都将纳入房管局的监管范围,做到交易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坚决杜绝任何违法违规的交易行为。

目前,“全民爱车节”车位线上专题已经正式上线,除御湖花都、书香御景两个项目暂未取得预售仅做形象展示外,各大楼盘的车位优惠也将全面开启,届时广大业主即可选购心仪的车位。据统计,有的楼盘的车位已经所剩不多,所以本次活动的车位将优先提供给本楼盘业主优先选购,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所有的优惠均为限时优惠,像恒大城13017元/平方米[温江]恒大城套在售的优惠截止时间是831日,金海世纪城的优惠截止时间是930日,并且越早买优惠越大,选择也越多。

 

306b60502c94c8c608b47ab62733f6e

2018攀枝花首届“全民爱车节”车位营销主题活动,现已火爆开启!惊喜劲爆超低价车位,错过不再有!更多车位优惠请关注“康养胜地攀枝花”微信公众号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车位营销线上专题”详细了解!

444319037499143199

 

 

 

 

微信稿结尾标板:

给爱车一个家

2018年攀枝花首届“全民爱车节”车位营销主题活动

正在火热进行中

全城19盘联动

空前钜惠

总价4.5万/个起

限时特惠直降3

劲爆特价车位限量抢

可贷款,无压力

0首付!0手续费!

别犹豫了

赶紧拿起手机扫描下面的

二维码进行选位吧

小攀最后偷偷告诉大家

选位越早,优惠越多哦!

臻稀车位,只“位”等你

444319037499143199

(需附阅读原文专题链接://tipton.c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