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年东原,为改变绵阳而来

房天下  2018-08-13 15:58

[摘要] 十年领先,只为绵阳住更好东原力量,领创绵阳人居十年,是绵阳新生活引领者,更是城市理想居住梦的实践者!东原的对手,永远都是自己,每一次亮相,都是一次次的超越。

东原地产,功勋民企,每一次匠心巨著的磅礴问世,都是对居住观的一次伟大革新!

隶属以王者之师开拓十余城、战略布局的东原集团,

作为中国房企领航者,所到之处皆是舒居标杆。

十年领先,只为绵阳住更好

东原力量,领创绵阳人居十年,是绵阳新生活引领者,更是城市理想31379元/平方米[锦江]城市理想0套在售居住梦的实践者!

东原的对手,永远都是自己,每一次亮相,都是一次次的超越。才有了今天的上万绵阳业主将对生活的美好憧憬都托付给我们,为绵阳人带来巨大的幸福感!

东原十年筑一城, 专注让他更懂绵阳生活

东原在绵阳,盘不在多而在于精,每次亮相必属精品之作!十年匠心深耕绵阳,更懂绵阳人的居住习惯,为绵阳创造了无数的经典,给客户留下无数美好的回忆。

为让绵阳人住的更好,绵阳东原集团,先后开发东原·长岛、东原·长洲、东原·香屿、东原·观天下等大居住大盘,以专业能力及社会责任感,创造的城市菁英居住梦想的高档生活空间,正是懂生活、会生活的精英阶层的追求。作为一个能传承、有沉淀、可感悟的功勋民企,现已是近万业主的共同选择,品牌影响力,早已深入绵阳人心! 

10年3650天,是情怀更是信仰

十年来,绵阳东原在提升业主幸福感、社区文化、社区环境等方面总是不遗余力,追求生态与城市的共生,旨在为你创造城市理想31379元/平方米[锦江]城市理想0套在售生活居所,是一种情怀,是一种无私关注民生的态度!

十年沉淀十年累积,东原再次出发,为绵阳献上大城之作,旨在重新颠覆生活观,让绵阳居住更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