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严限购下,主城高端住宅才是首选!

房天下  2018-08-13 11:49

[摘要] 主城区域,是最大化集结一座城市顶级资源的”黄金地段“。城市功能在这里集中且成熟,基础生活设施齐全,交通路网完善,文体、医疗设施有保障等等。那里是一座城世世代代的金土地,唯中心不破。

引言:从201711月摇号政策发布,到20183月刚需摇号优先实行,再到515“史上最严”住宅限购政策加码....成都楼市可谓是“明流涌动”。不少有改善需求的成都人,手握着那张珍贵的房票,迷失在复杂的楼市里。改善住宅要如何选择,才能“一步到位”,才能使房票价值化?

早在2016年,就有权威解读不断强调市场进入改善元年,成都上半年改善型产品的热销、拍卖地块低容积率的要求也印证了这一趋势。

对于有改善需求的购房者来说,不断加码的限购政策让手中房票变得珍贵无比,这张房票将决定购房家庭很长一段时间的生活质量。如何选择到合适的改善住房,以及如何使房票价值化?是每个购房者必须了解的事情。

主城豪宅价值,唯中心不破

成都作为国家新一线城市,正以“一核双中心”的城市目标不断向郊区外扩。与此同时,诸多开发商以未来规划、生态区域、豪华装潢等为文本,在新区开建一套又一套的豪改“高端住宅”。可即便如此,谈得上不可撼动的“高端豪宅”,却只有处在主城的豪宅。

主城区域,是化集结一座城市资源的”“。城市功能在这里集中且成熟,基础生活设施齐全,交通路网完善,文体、医疗设施有保障等等。那里是一座城世世代代的金土地,唯中心不破。

擎占主城之上的改善住房,其房产价值更是不言而喻了。

屹城脉之上,华侨城·御龙山惊艳东二环

华侨城·御龙山深谙其道,落址主城区东二环核心地段,西邻沙河,南邻塔子山公园,以国际高端人居标准匠筑生态大城,礼遇成都。

实景图* 塔子山公园&华侨城·御龙山

IMG_2113

实景图* 华侨城·御龙山

目前正在推售建面约304㎡的天幕云墅,为华侨城·御龙山珍藏之作。其以13.6米的阔绰大面宽,将沙河景观带和城东半壁江山尽收眼底。天幕云墅位处华侨城·御龙山内庭园林中轴线,享受繁华城市中的一处静谧;无遮挡视野,更是延伸出绝佳的景观,自然之美空揽于窗。户型设计上面,同样是出类拔萃,主、次卧套房设计,独立衣帽间保证生活私密性;一层一户的实景现房,为成都改善人群带来高品质舒居。

实景图* 304㎡天幕云墅,样板间

实景图* 304㎡天幕云墅,样板间

实景合成图* 304㎡天幕云墅,空中泳池

尽享臻稀配套,一河、一公园、三商圈

华侨城·御龙山得天独厚,位于攀成钢商圈、万年场商圈以及东中环商圈三大商圈之间,攀成钢商圈一桥之隔,万年场商圈一河之隔,东中环商圈一街之隔,享受三大商圈提供的完美配套

更难得的是,华侨城·御龙山还是成都市区为数不多的,拥有自然城市坡地景观的项目。项目对望塔子山,傲踞沙河岸,拥有整个城东主城区的城市公园——400亩塔子山公园,24尽享城市天然氧吧。

实景图* 塔子山公园&华侨城·御龙山

2万平法式园林,再现欧陆造园精髓

华侨城·御龙山恪守古典主义美学法则,吸取欧式传统造园精髓,通过现代的设计手法营造满足现代人居及审美标准的精致园林景观。

实景图* 华侨城·御龙山泳池

实景图* 华侨城·御龙山实景园林

以的景观打造水准,令整个园区大部分楼栋均拥有瞰景观园的良好视野,以多组团景观呈现万平臻美园林,科木湖景观展现威尼斯风情湖景,托斯卡纳台地景观尽显欧陆庄园非凡气度,灵动的叠溪水景加之活水景观体系,令山光、水色、绿意、花香等优雅而精致的风光融粹一体,美不胜收。

实景图* 华侨城·御龙山园林景观

实景图* 华侨城·御龙山园林景观

LEED金奖会馆,定制业主尊崇体验

华侨城·御龙山倾心精筑5500㎡的商业会馆,荣获美国LEED金奖,为业主提供专属服务。

 

实景图* 华侨城·御龙山金奖会馆

实景图* 会馆品酩荟

会馆采用古典主义风格建造,甄选进口石材彰显温润大气,独具南欧宫廷格调。会馆内尊设品酩荟、高端优质私人宴会厅,更有恒温游泳池、健身中心、保龄球馆、篮球场等专业场地,为业主提供私人订制般的尊崇体验。

实景图* 会馆室内恒温泳池

实景图* 会馆斯诺克球馆

实景图* 会馆健身中心

实景图* 会馆私家影院

304㎡天幕云墅,敬献层峰人士

时代人物,人生自有高度。华侨城·御龙山建面约304㎡的天幕云墅,以约13.6米的超奢横厅,一层一户的尊崇礼遇,尽揽城市繁华,挚献追求精粹生活的塔尖人士,限量席位

详询:400-890-0000  642529

项目详情请点击://yulongshanxh2.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