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沸腾青白江--成都楼市格局二圈层“时代”崛起

房天下  2018-07-30 13:37

[摘要] 建面约118㎡装修四房席位递减中

自蓉欧班列规划落地,北自贸区正式建成,青白江成了成都的世界门户,其发展势头不可小觑,划下了跨时代的一笔,在政策红利下蓬勃发展,各大地产品牌更是蜂拥而至,抢占发展先机,开启了人居的革新时代。

7月28日,由万科精心打造的改善力作,时代之光,瞩目开盘,轰动全城,或将成为青白江改善人居的里程碑!

 

继先前全城争相询访后,今日终于迎来盛大绽放,人潮涌动的开盘现场可见时代之光深受人们的信赖与支持,时代之光深得全城市民厚爱,现场人声鼎沸,这些现象,历来都是有迹可循的。

从一开始,万科就是以精研产品拓开了楼市,获得了良好的消费者口碑,而今地产蓬勃发展的时代,万科也是为数不多依然对产品品质较真的开发商

不忘一开始“让建筑赞美生命”的初心,是时代之光,乃至万科所有项目,能获得消费者青睐的主要原因。

说到这里,万科血脉之中的匠造精神,于时代之光,主要体现在了四大价值,三大优势。

Part1.四大价值造就美好生活 

01成都北自贸区青白江的价值。

青白江从国家“一五”计划到“蓉欧+”枢纽,2018年初,《青白江区分区详细规划(2016-2035年)(送审稿)》审议通过,表达出青白江更长远的发展野望,打造“一港三城六个特色小镇”,包含了当前城市发展的热门领域15265元/平方米[锦江]领域套在售:智慧产业、文化旅游、国际会议、康养小镇等,这不仅浓缩了一座港口城市的发展蓝图,更包含了众人对青白江美好未来的殷切期望。这一切无不提醒着大家,这块地的价值越来越高。

02万科的品牌价值。

万科是各大房企中佼佼者,沉浮房地产行业已有34载,建筑品质有目共睹。以“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为定位,旨在为每一个家庭打造“三好”的生活场景,在此背景下的万科,深耕“美好成都”版图上的青白江,运用严密的改善逻辑建筑品质住区。

03时代之光占据的区域价值。

时代之光位于青白江中心城区,交通便捷,途经成渝环线高速快速到达时代之光,它东边凤凰湖畔,西边承接成绵高速、青白江东站、青白江客运站,区域占位优势明显。

本区位图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终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区位图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图中交通、商业、教育、医疗及市政配套的呈现情况截止于20186月,本区位图对上述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其中“轨道交通15号线”信息来源于20174月百度百科-成都地铁线路图(2050)。

04时代之光汇聚的资源价值。

项目门口有一所教育局直属的巨人树幼儿园,不远处还有省重点青白江实验小学、北大附中为明学校、示范高中大弯中学等等;周边商业配套成熟,家乐福、永辉超市、青白江文体中心都在辐射范围内;凤凰湖湿地公园距离项目约1.5公里,更是健身放松的绝佳之地。

 

Part2.三大优势精铸品质人居

01时代之光整体规划优势。

硕大的沙盘呈现了小区规划,包括两梯两户在内的纯板式低密纯居住区,有六栋高层楼栋,采用独栋独单元的设计;十四栋18层楼栋,采用双拼联排式布局。小区户型方正,格局大气;80%楼栋南北向,户户对中庭,承袭了万科美好改善逻辑使命。

02时代之光的园林景观优势。

“两轴三园七院”的园林景观,整体以南北、东西两大景观为轴线,串联了种类丰富的植被;根据万科独有的“风光定位系统”,设计了1100M社区慢跑道和全龄健身场所;后以世界音乐名校为灵感,打造出7个汇聚世界文化的院子。

03时代之光的产品设计优势。

时代之光首批次推出的是一期中庭6号楼以及4号楼,房源180套。

以建面约118㎡(经装修改造后实得面积约136㎡)的宸光户型为例,四室两厅双卫占据了极大的户型优势。一体化装修配置全屋地暖和新风;方正大气的四室两厅双卫采用十字动线布局;四开间(客厅加三个主要功能卧室)朝南或中庭;全屋无二次采光空间。

*宸光标准户型房屋改造方案参考示意图,所标尺寸仅供参考,交房尺寸以合同约定为准;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本户型图所示家具、陈设、洁具、厨具等所有室内细节仅供示意用,非交付标准,不视为本公司的任何承诺。报建户型平面图(改造前)与该房屋改造方案参考示意图存在差异,房屋改造方案需客户与第三方签订相关改造协议。

这些保证了整个房间拥有极大采光面、通风自然,兼具了生活私密性。同时,南北通透的纯居住宅,为区域内少见的低梯户比物业,也保证了居住的纯粹性和舒适度。 

以上四大价值,三大优势,是时代之光今天之所以能取得优异成绩的主要因素,

世界500万科声名在外,广受买房者欢迎,向来是人们改善生活的不二选择,此次它用严密的改善逻辑打造了一个低密人居典范,开盘销售再创新高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