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场万众瞩目的狂欢!华宇旭辉·锦绣广场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8-07-29 20:51

[摘要] ? ? 7月29日,一个本应平淡的日子,却因为华宇旭辉·锦绣广场的盛大开盘。演变成了一场万众瞩目的狂欢!

等待的过程虽然漫长

但收获的喜悦却让等待变得无妨

华宇旭辉·锦绣广场

不负期待  盛锦而来

于今日盛大开盘

引爆城东 点燃盛夏

(现场实拍图)

华宇旭辉·锦绣广场盛大开盘

 

    7月29日,一个本应平淡的日子,却因为华宇旭辉·锦绣广场的盛大开盘。演变成了一场万众瞩目的狂欢!

等待,只为奉献更好的品质


    虽然华宇旭辉·锦绣广场开盘签到时间设为上午8:00整,但是在这之前,有意之士已经严阵以待,早早的来到了现场,足见各位来宾对华宇旭辉·锦绣广场的期待程度,这也激励着华宇旭辉·锦绣广场以更高品质、更优服务来回馈各位到场来宾。等待难熬,但当华宇旭辉·锦绣广场揭开面纱那一刻,你就会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现场实拍图)

选择,只是美好新生活的开端

    

    上午9:30,重头戏敲响。华宇旭辉·锦绣广场开盘摇号选房环节正式启动。到场来宾既激动又紧张。每一次摇号、每一次呼唤都牵动着到场来宾的心。华宇旭辉·锦绣广场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一个信任本项目的来宾负责。看到被摇中的来宾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这才是华宇旭辉·锦绣广场的幸福!

(现场摇号公布实拍图)

    批次摇号结束后,十位幸运来宾进入选房区!

(现场实拍图)

确认,只是精益求精的过程

    在经过紧张的摇号选房环节后,本着对业主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已中签的来宾进行明源录入!随着时间的推移,摇号中签的业主逐渐将自己心仪的“对象”收入囊中。细致的核对信息及录入,真正消除业主的后顾之忧!

(现场实拍图)

签署,只是为了给您一个安心

    直到下午4时许,华宇旭辉·锦绣广场的人气丝毫没有散去。在完成录入环节后,业主们进行了缴费和认购签署环节。直到这个环节完成,才可真正给业主一个安心。看到许多业主长舒一口气,华宇旭辉·锦绣广场从心里为业主感到开心。

(现场实拍图)

服务,只是为了提前给您家的感觉

    为了满足所有到场来宾的答疑需求,华宇旭辉·锦绣广场安排了大量的置业顾问及服务人员对到场来宾进行温暖的服务!这是应有的诚意,也只是想让来宾提早感受家的氛围!

(现场实拍图)

致谢,只是朝着更好发展的动力

    后感谢所有到场来宾对华宇旭辉·锦绣广场的支持与信任,受人瞩目不会成为我们懈怠的理由,反而激励我们以更加真诚的态度,更加贴心的服务回馈大家。

 

    华宇旭辉·锦绣广场盛大开盘,纸上得来终觉浅,快来现场亲临感受吧!

    

   详询电话:028-6252 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