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献礼郫都三周年 绽放主城新城西

房天下   2018-07-21 22:29

[摘要] 7月21日,成都鑫苑城营销中心开放活动于万众期待之中拉开帷幕。各界来宾、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鑫苑入蓉十年再造城市传奇的光荣与梦想。

百亿鑫苑城,绽放新成都,
如约开放,不负众望

7月21日,成都鑫苑城营销中心开放活动于万众期待之中拉开帷幕。各界来宾、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鑫苑入蓉十年再造城市传奇的光荣与梦想。

(成都鑫苑城营销中心启动仪式)

 

(客户进入营销中心)

活动当日,启动仪式在恢弘而震撼的鼓舞中正式开启:恢弘的是成都新主城的演进与崛起;震撼的是千年蜀源地的变迁与复兴。而现场观众感知的却是,作为政府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成都鑫苑城,恰逢郫都撤县建区的三周年之际,以约120万平米超级体量和鑫苑式城市综合体的世界视野,与城市进程同步绽放,肇始城西新主城,献礼郫都建区三周年。

(激情优美的鼓上舞)

唯有中心 不负十年潜心

郫都建区三年,经济总量逐年上升,区域规划日趋完善,唯独缺少带领步入国际化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成都鑫苑城,占据蜀都新城7971元/平方米[郫都]蜀都新城0套在售的心腹地带,无缝接驳地铁6号线和平街站,火车北站开往都江的成灌高铁在旁,步行2即可到达有轨电车蓉2线何公路站,时刻享受遍及全城的极速交通。同时,19所高校环绕的优势,也让成都鑫苑城成为了成都不可多得的精英名校房,穿流而过的摸底河,与杜鹃公园、知识公园、文化公园三大公园交相辉映,成为成都鑫苑城里美的风景线,人文雅境里,推窗悦心。

(成都鑫苑城区位图)

   (成都鑫苑城营销中心实景图)

不仅如此,成都鑫苑城以自持10万平米旗舰购物中心,打破郫都零区域商业中心的格局,全面对接主城消费圈,更将为城市精英、时尚潮人们带来尚未入驻郫都的快时尚品牌、国际名品、特色餐饮等著名商家,为10万消费者创造全新的生活体验。

作为郫都区少见的百万级体量,业态多元的城市综合体,成都鑫苑城不仅能一站式地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生活需求,成为一个富有生命力的生活中心,更是片区发展崛起的标志和开端。

 

(成都鑫苑城营销中心实景图)

唯有匠心 不负主城华宅

众所 ,板式建筑的通透性、通风性是所有建筑里为舒适的类型之一。但在土地价格高昂的今天,这种建筑的低土地利用率让众多开发商以舍弃居者的舒适性,换取的土地价值。成都鑫苑城,将居者利益排在首位,不惜代价重现经典住宅
鑫苑精奢高层,不但是西延线罕有的板式建筑,在功能空间的设计中,也以“270°观景的宽幕阳台”、“超大开间的气派客厅”、“私密的低梯户比”等诸多原创亮点,致敬理想人居的经典。

(成都鑫苑城效果图)

   

(营销中心现场,人流攒动)

唯有雄心,不负十全生活

为了区隔传统综合体单一的土地形式,成都鑫苑城对大城建筑形态进行重新整合、全面升级,取九大地块打造出宜商宜业宜居的“九街”格局,并分别以横、纵向价值体系,形成以“城市中心”、“交通中心”、“生态中心”、“教育中心”、“商业中心”等横向衍生的五大“中心”价值,以“全鑫资质”、“全龄教育”、“全轨交通”、“全景自然”、“全态商业”、“全板建筑”、“全视景观”、“全品精装”、“全装大堂”、“全智物管”等纵向并轨的“十全”价值体系,360°打造尽善尽美的繁华宜居生活蓝本。

 

(成都鑫苑城营销中心现场图)

后记:
7月21日营销体验中心已正式开放,标志着成都鑫苑城璀璨启幕,作为鑫苑集团入蓉十年倾力呈现的新一代城市综合体,成都鑫苑城以生态大境&宜居生活系统&财富升级平台&繁华商业版图为标榜,首批次建面约110-138㎡的精奢板式华宅即将首献成都,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