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街品牌发布会暨入驻商家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8-07-20 17:15

[摘要] 2018年7月19日,“问道新天府,共赢北京街——北京街品牌发布会暨入驻商家签约仪式” 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18年7月19日,“问道新天府,共赢北京街北京街待定3.50华阳府河路与南湖路交汇处135-58640251$028-85642888——北京街品牌发布会暨入驻商家签约仪式” 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北京街 3.50分

华阳府河路与南湖路交汇处
135-58640251$028-85642888
售完商铺天府新区复合地产
待定

当天,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英英地产、横店影院、洲际酒店、V9健身、苏宁云商、漫猫咖啡、梨园火锅、童乐方儿童城及30余组品牌商家代表共同见证了这次盛会。

作为成都“南拓”战略的桥头堡,同时也是是天府新区的重要门户区难得一见的商业大盘,北京街北京街待定3.50华阳府河路与南湖路交汇处135-58640251$028-85642888一直都是近成都楼市当中的话题担当。

而作为成都目前在售的滨水街区商业,北京街北京街待定3.50华阳府河路与南湖路交汇处135-58640251$028-85642888早已成为南五环周边众多中高端人群的期待。

提到北京街北京街待定3.50华阳府河路与南湖路交汇处135-58640251$028-85642888,不得不提到英英地产。2018年是英英地产创立18周年之际。在业内人士看来,英英地产一直以前沿独到的战略行进。英英地产应时代审美的市场需求,在此次盛会上,重点凸显了“问道新天府”的战略部署及未来发展规划。

发布会当天,英英地产还同时宣布了“洲际酒店”、“横店影视”、“V9健身”等一系列大品牌商家强势签约入驻,同时也向外界展示了开发商与各大商家强强联合,打造未来南五环核心生活商务圈的决心。

当天,还同时发布了北京街北京街待定3.50华阳府河路与南湖路交汇处135-58640251$028-85642888项目二期的详细规划:

项目二期主旨打造轻奢主题街区

除了已确定入驻世界十大奢华酒店之一—洲际酒店

电影院线前三强—横店影院以及高端会员健身俱乐部—V9健身

还将拟引进近万平民的名品购物中心,当中涵盖国际一线化妆品,奢侈皮具集合店、高端服装定制、奢侈品男装、奢侈品女装、快时尚服装连锁店等;

打造近4000㎡品牌餐饮聚集区,涵盖品牌连锁餐饮、网红餐吧、高端休闲娱乐中心等。

顺应时代,才能把握机遇。我们不由得相信,随着天府新区的快速发展,作为锦江生态带腹地的天府•北京街北京街待定3.50华阳府河路与南湖路交汇处135-58640251$028-85642888还将为快速提升天府新区的国际级城市形象、改变市民的生活方式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而对于个人来说,同样如此,不论置业还是投资,顺应时代,才能生活精彩、财富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