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园中 水岸旁,龙湖听蓝湾开启洋房生活

房天下  2018-07-20 15:41

[摘要] 从清贵文人到权贵名流,洋房内的精英生活虽已历经半个多世纪,依然是被世人所膜拜的生活样本,翻转之间,每一页都是岁月流转的优雅于浪漫。

从清贵文人到权贵名流,洋房内的精英生活虽已历经半个多世纪,依然是被世人所膜拜的生活样本,翻转之间,每一页都是岁月流转的优雅于浪漫。

清晨,阳光穿过层层绿叶,透过阳台,暖暖地照在脸上,伴着温煦的阳光醒来,有花园里的美景作伴,流水划过门前,似谱奏一曲曲的悦耳华章,上班穿越花园,就像生活在童话里,美好的一天,从龙湖·听蓝湾洋房开始。

龙湖·听蓝湾实景拍摄图

龙湖·听蓝湾 稀缺低密洋房

竭尽龙湖25年高端品质生活修为,在洋房住区自建近万方绿地公园,实现洋房与公园的首次相逢,为成都人带来前所未有的自然人居生活。

下楼即是公园,推窗繁花入帘。在宽敞的院落里,满园春色,鸟语花香,沏上一杯茶,目酣神醉,亦或漫步于自己的阳光露台,感受自然的芳香。

在龙湖·听蓝湾,拥有的不止是一席洋房,更是拥有了一种向往已久的诗意生活。与最爱的人住在一起,在阳光的暖意中醒来,在月光的沐浴中入梦,甜蜜而温馨地度过每一天。

龙湖·听蓝湾实景拍摄图

约139阔尺四房 彰显品质人生

诗歌是时间的艺术,建筑是空间的艺术。从私家电梯到约14.3米的南向大面宽,从五维园林到270°环景大飘窗,从早晨迎来缕暖光到龙湖钻石级物业的悉心服务,龙湖·听蓝湾以别墅级的造园技艺绘制一处诗画美境,以别墅级的生活感受匠造一方天地,满足你对居住空间深层次的需求。

温馨、浪漫、闲适、雅致,以及对幸福的敏感,龙湖·听蓝湾都拿捏得恰到好处,在有限的空间实现了我们的别墅梦,给居者带来大面宽、全景观的奢适体验。

龙湖·听蓝湾实景拍摄图

全新水岸洋房,全城珍藏

以水为界,引水入院。龙湖·听蓝湾,程度提升居住品质,不止有公园、花园,还有多处水系景致环绕,为生活新添更多想象。

器以精而珍,物以稀为贵。龙湖·听蓝湾水岸洋房,139㎡阔尺四房,正全城火爆热销中,尊席分秒递减,机会错过不再!

龙湖·听蓝湾实景拍摄图

龙湖·听蓝湾

建面约115-139花园洋房

预约登记中!

地址:成都·北星大道·方元路与新水碾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