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城南城市别墅,笑纳锦城天下

房天下   2018-07-20 15:38

[摘要] 尤其随着城市的迅速发展,离不开城市的精英人群,将“城市别墅”作为了自己的置业目标首选。

别墅,中国人居史上最重要的舶来品之一。传入中国以来,凭借其高端的居住品质、不一样的居住享受,迅速成为中国富家贵人最爱的置业标准。尤其随着城市的迅速发展,离不开城市的精英人群,将“城市别墅”作为了自己的置业目标。

城市别墅,融汇自然与城市精髓

所谓“城市别墅”,是让人生活在城市中的别墅,绝非孤山野岭里,必须要融汇离尘不离城的生活状态。作为住宅产品中级别的产品形态,城市别墅寓意着更稀缺的自然资源,更优越的城市地段,更丰盛的生活配套……兼具了“城市”和“别墅”两种生活形态,其稀缺性和居住价值,自然不言而喻。它的出现不仅满足了人们向往私家小院的诗情画意、低密私享,也实现了居于城市中心,不需远离城市圈层,同时能尽享城市生活的繁华。因此,放眼全球还是中国,城市别墅至始至今都是城市精英最为推崇和青睐的产品。

34

意境创想图

城市别墅高标,双珑代言

作为‘’城市别墅‘’的代表巨筑。龙湖·双珑原著,不仅兼顾外部便利的生活配套,而且还拥享内部的原生自然生态,堪称真正意义上的“内外兼修”,双珑原著位居南天府城市墅区,显赫无比的优越地理区位,以及左右8696元/平方米[青羊]左右0套在售逢源的生活配套,现以赢得都市精英的青睐。

15648

意境创想图

谨慎择址,呈现绝美盛景

外在城市环境方面,龙湖双珑原著依靠龙湖苛刻的择址观念,始终选择城市成熟、以及发展潜力的土地耕耘开发。作为集龙湖原著10年精髓的升级巨制,秉持“土地无脉,无称原著”的择址观,于国际城南——南天府城市墅区正公路黄金中轴之上,匠心筑造繁华深处的静谧墅区。南天府城市墅区自然起伏的地形赋予了别墅高差错落的美感,丰富层次塑造了特有的墅区精致,万亩原生山林、浅丘、坡谷绵延起伏,茵茵绿色与清新空气扑面而来.高达89%的森林覆盖率,杨柳河蜿蜒于青山碧野之间,为南天府倾情描绘了一幅诗情画意的世外桃源7335元/平方米[龙泉驿]世外桃源0套在售盛景。南天府黄金中轴正公路的全线贯通,将山水田园的墅区,与天府新区明珠兴隆湖、未来城市新中心秦皇寺CBD巧妙串联,万象繁华与宁静之间,不过15的距离。一个自由切换的高端墅居生活,就这样跃然于南天府城市墅区的生活图景之上。

1112

意境创想图

内在的丰富内涵方面,龙湖双珑原著以“中魂西技”的建筑哲学,将西方建筑技艺与中国传统礼序美学融合,内藏礼序与尊荣、时间与传承,雕刻考究的人居风骨;以龙湖“五维景观”为本,山作底、林为景,水为源,将现代园林与原生坡地景观高度契合,倾力呈现人文与生态交融的悠然境地。

1708029双珑区位图2

成都龙湖·双珑原著城市区位图 

IMG_256
(扫描,即享重磅好礼) 

龙湖·双珑原著,传世力作,墅启南天府

销售中心暨云谷公园现已盛大开放

恭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