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鉴证品牌实力︱邦泰集团荣获“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

房天下   2018-07-19 23:00

[摘要] 2018年7月19日,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暨“商业的力量”致敬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邦泰集团从众多与会企业中脱颖而出,与民生银行、汇源集团、深圳航空等企业一同获得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 /邦泰集团荣获“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 /

2018年7月19日,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暨“商业的力量”致敬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邦泰集团从众多与会企业中脱颖而出,与民生银行、汇源集团、深圳航空等企业一同获得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

 

/邦泰集团荣获“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
 

中国财经峰会是国内经济领域15366元/平方米[锦江]领域2套在售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其设立的“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依据“企业文化、社会贡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品牌影响、行业地位”等进行综合考量,终经评审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对外发布。“责任地产”邦泰集团能够摘获此项殊荣,与日益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密不可分。

 

获奖实至名归

邦泰企业、产品形象备受认可

 

作为此次大会的综合类大奖,“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有着严格的评选标准,而邦泰正是凭借稳健发展的企业形象、优质的产品形象荣获此项殊荣。

 

 

从2007年成立至今,短短11年时间,邦泰集团就凭借出色的销售业绩、川内一流的口碑、稳健的发展步伐备受业内外认可。作为布局全川广的房地产企业,邦泰今年不仅在深耕城市(西昌、内江、广元等城市)实现了更为全面的项目布局,还积极开拓新城,成功进驻自贡,斩获了南湖、贡舒核心地块。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土拍市场获取新地,更是邦泰不俗企业实力的体现。

 

 

 

 

每到一地,邦泰必定凭借精准的产品定位填补当地市场空白,“天字系”、“府台系”、“院子系”,优质多元的产品让邦泰成为当地购房者的不二选择。邦泰也不负业主期待,在交房时不论是园林环境、房屋质量、收房验房服务等,均让业主满意,完美兑现了美好家园的承诺。

 


 

 

今年,邦泰多个项目迎来亮相和开盘,均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其中,西昌邦泰·花园城开盘6个月以来便取得23亿的良好成绩,多次位居中国房企单项目销售百强。邦泰集团也以半年91.9亿的销售业绩稳居中国房企销售百强,一举超过了2017年全年的销售业绩,稳健发展令人瞩目。

 

智能化、品质化物业形象

造就业主品位生活

 

除了稳步向上的企业发展、过硬的项目品质,邦泰智能化、品质化的物业形象也给人印象深刻。

 

/邦泰物业荣获“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作为一家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专注品质和细节的物业企业,邦泰物业在成都、乐山、眉山、宜宾、内江、广元、西昌、自贡等城市,管理项目40余个,管理面积近1200万平方米。凭借亲情化、品质化的物业服务,邦泰物业荣获了“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18四川榜样物业服务管理企业”、“2018品质物业”等殊荣,顺利通过并取得了QES(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个认证证书。

 

今年,作为邦泰品牌升级的重要一年,邦泰物业也在做着升级和改变。在互联网+时代和大数据的时代背景下,邦泰物业通过业务升级、平台输出、模式创新等多元方式,构筑邦泰智慧社区服务体系,通过云巡更系统、云停车系统、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等一系列全新升级的智能系统,打造更安全舒适的社区,让业主都能够尽享安心惬意的社区生活。

 

/邦泰物业对儿童贴心照顾

 

 

在2018年邦泰品牌升级的进程中,邦泰物业还围绕教育、社群、邻里、儿童,提供了相应服务。针对儿童,创新创造“儿童乐园”,让孩子在邦泰快乐成长;针对邻里,邦泰开展丰富的活动,让“邦泰没有陌生人”;针对社群,邦泰物业支持并鼓励业主自发建立各种兴趣协会,让业主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乐趣......通过这样的方式,让业主生活更有品位,让邦泰的社区真正成为小有所乐、老有所养、情感有所依的幸福居所。


 

责任地产形象

践行社会责任诠释“邦泰之道”

 

能够从众多企业脱颖而出,还与邦泰多年来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社会公众心中所塑造的责任地产形象有关。

 

作为责任地产的邦泰,从集团创始人到每一位邦泰员工,都深知邦泰稳步的发展之路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帮助,也都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在公益之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用坚持谱写“邦泰之道”,十一年来,邦泰先后捐资捐物近8000万元,累计开展公益慈善活动近400场。

 

/2018乐山师范学院邦泰集团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邦泰集团内江柳冲村“精准扶贫”项目捐赠仪式现场

 

多年来,邦泰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修建爱心屋、打造邦泰爱心屋《插图本故事教科书》、设立“邦泰慈善资助基金”、资助乐山城区一线环卫工人子女......让贫困学子敢于追梦,敢于追求美好生活。与此同时,“精准扶贫”、“为爱筑家”等公益活动上都有邦泰的身影。2016年起连续资助乐山、广元、西昌、内江等地精准扶贫共计近700万,帮助当地人积极脱贫。邦泰还以一系列“为爱筑家”公益行动,助力贫困地区家庭生活的改善。在广元,设立无息借款互助建房基金,帮助广元姚家乡困难家庭修建房屋;在峨边,邦泰关爱尘肺民工子女;在马边,帮扶尿毒症和白血病儿童度过难关;在夹江,邦泰帮助受灾户重建家庭……

 

 

凭借公益路上的坚持和努力,2014年至2016年,邦泰在众多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蝉联“中国公益节”年度公益践行奖、年度公益传播奖、年度公益创新奖。在2017年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上,邦泰集团以其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专注和务实,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邦泰深知未来的路还有很长,只有继续坚持“让生活更有品位”的企业使命,践行“客户”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产品和服务,才能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同时,邦泰也将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