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城投集团签订大邑县产业新村项目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房天下  2018-07-18 10:06

[摘要] 7月9日下午,成都城投集团与战略合作伙伴绿城中国集团公司以及大邑县政府就大邑县产业新村项目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成都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尚钦率队出席本次仪式并见证签约。

为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乡村经济发展,以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做出的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重要指示。7月9日下午,成都城投集团与战略合作伙伴绿城中国集团公司以及大邑县政府就大邑县产业新村项目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成都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尚钦率队出席本次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在签订仪式上,成都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叶辉表示:城投集团将充分发挥在“产业、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并充分引入绿城中国公司在美丽乡村和小镇规划建设方面的丰富经验,积极参与大邑县产业新村建设。同时将依据三方约定,在大邑县境内选择具有建设条件的区域,进一步汇聚推动乡村振兴的合力,开展“美丽乡村、生态农庄、文化旅游、教育园区”等方面的投入、建设和产业运营,努力建设大邑民众幸福生活的美丽家园,共同推动大邑城镇建设与产业升级协同发展。积极推动大邑县与大成都城市经济圈的联动共融,以人民为中心、以生态文明为引领,将公园形态与城市空间有机融合,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相宜、自然经济社会人文相融,打造人、城、境、业高度和谐统一的现代化公园城市。

▲签约仪式现场

随后,由大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四清、成都城投集团副董事长陈崑、绿城中国西南公司副总经理姚猛分别代表三方签署《大邑县产业新村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了三方全面深度合作的新进程。 

大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成都城投集团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成都城投置地(集团)主要领导成员,绿城中国西南公司主要领导成员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仪式。 

(成都城投置地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