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年东原城,收官封藏

房天下   2018-07-12 18:16

[摘要] 人生始终要融入这繁华都市之中,无论是踏着 的曙光,还是迎着黄昏的晚霞。再等几天,看中的户型却已经被别人买走了,你只能在叹息中,看着别人过着幸福的生活。但是这次,翻盘机会来了!东原执着匠心,构筑生活之完美,深耕绵阳数十年,以成功品质成为绵阳业主的幸福选择,1#、6#楼收官之作,将成为多数人仰望的城市

人生始终要融入这繁华都市之中,无论是踏着 的曙光,还是迎着黄昏的晚霞。期盼事业上升,追逐心之所向,一切的牵绊与奔波,皆因背后一个“家”字。这是人生的目标,也是人生的起始目标。

亲情、爱情、友情与人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当希望爱人能有舒适休息空间的时候;当希望亲人能其乐融融团圆相聚的时候;当希望朋友之间能举行家庭聚餐的时候。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大房子来享受优质生活。

其实在购房这件事情上面,很多人都是,次开盘房子看中了,你准备买,但是嫌贵你犹豫了。等第二次再来,房价涨了,朋友劝你再考虑一下,你决定观望观望。再等几天,看中的户型却已经被别人买走了,你只能在叹息中,看着别人过着幸福的生活。

但是这次,翻盘机会来了!

东原执着匠心,构筑生活之完美,深耕绵阳数十年,以成功品质成为绵阳业主的幸福选择,1#6#楼收官之作,将成为多数人仰望的城市人居。从整体上来讲,剩余的后两栋楼,无疑对于整个东原城9262元/平方米[温江]东原城3套在售来讲,是压轴楼王的存在。是对整个东原城的总结,在此之后,东原城的答卷算是完美上交。这将是一次历史性的记录。

功能上来讲,对小区的辐射距离相对均衡,到达各个功能区距离适中,位于小区中心,更是小区景观核心,因此不会受到社区外围交通噪音影响,作为小区的交通节点,在各个方位的出行都有着莫大的便捷。

家是人生的出发点,也是人生的圆满点,家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传承与希望,真正的繁华之上都7859元/平方米[郫都]上都0套在售市生活,真正的理想人居典范,实力铸就品牌,阅享奢华生活,东原将为你一一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