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听蓝湾 公园里的阔景人居

房天下   2018-07-06 16:14

[摘要] “以人为出发点,与自然和谐共生”

“以人为出发点,与自然和谐共生”25年来,龙湖在园林与景观雕琢上,始终都在与时俱进。龙湖坚持以匠心成就有情感的建筑和园林,于此,一座座与自然共鸣的建筑,诞生在传奇的土地之上。

在成都繁华盛世的3.5环核心位置,龙湖·听蓝湾,自建8000㎡绿地公园,借鉴国外著名公园打造手法,结合五维园林景观,开启成都公园生活理想地。全龄段满足三代人的生活习惯。

因地造园 不负每一寸土地气质

龙湖坚信,每一块土地都有它独特的天赋,龙湖要做的是尊重与理解,用景观布局去激发它的活力,让建筑与园林在土地上自然生长出来。

龙湖·听蓝湾,因地造园,布局三大景观轴线,十大特色景庭,两大儿童乐园。从静态的园林景观场域打造,到动态的居住景观互动场景营造,让人与景相融,景与人互动,从而生成近乎无限丰富的场景体验,以浅水为岸,勾勒出充满意境的“城市岛景生活”。

成都谨此 270°阔景平层

龙湖·听蓝湾,让房子不在是简单的栖居场所,而是收获美景与幸福的归属之地。100-132阔景平层,严谨的户型设计,餐厅与客厅有机相连,别墅级的横厅设计,更值得一提的是270°环景大阳台,将满园的自然风光私纳到窗前。一杯清茶,一缕阳光,就是午后幸福的时光。

人生的惬意理应如此,当大多数人还在思索怎样把家搬到公园旁,在龙湖·听蓝湾,你已经收藏下一整座公园。选择这里,便是选择一种具有艺术性的生活方式。兼具着自然的静谧与城市的活力,用一席阔景平层,将这一切美好私藏,将成为人生中睿智的决定。

龙湖·听蓝湾

建面约100-132㎡压轴阔景平层

仅余9席

珍稀房源,分秒必争,机会敬请把握!

地址:成都·北星大道·方元路与新水碾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