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乐天广场,让成都咫尺 !

房天下  2018-06-28 19:24

[摘要] 全面升级成都街区商业新模式,呈现超强财富前景,成为 攀成钢的 !60-1117㎡迭代 现铺,现已震撼推出!销售 已全面开放!财富城东,乐天“投”你所好!

作为拥有千年历史的古都,成都已然发展成为与北上广深并列的新一线城市。众多 500强企业纷纷抢滩,争夺成都城市发展红利和强大的财富机遇。作为韩国五大财团之一, 500强乐天集团率先抢驻。

乐天集团,业务遍布20余个国家,涉及地产、食品等领域15265元/平方米[锦江]领域套在售。位于韩国首尔 区域的韩国 高楼——乐天 大厦(LOTTE WORLD TOWER),即是乐天地产代表作之一,每年吸引5000万人次客流,创造约10万亿韩元经济效益。

2012年,韩国乐天以丰富的地产开发运营经验,抢滩成都;随后,更以17.4亿元竞得成都攀成钢106亩地块,着力布局乐天成都商业版图!凭借韩国本土大型商业成功开发运营经验,打造纯正韩系商业乐天广场,集合国际前沿的商业规划和纯正的韩流业态,全新的消费体验,必然会让成都耳目一新!

作为35万方体量的 商业综合体,乐天广场,聚引着攀成钢的商业财富能量,引领着城市消费功能的升级。而商业综合体连通开放式街区的设计,也在同时放大了城东旗舰商业势能,攀成钢的商业前景,自然可期。

旗舰商业,自然需要有超前的产品设计规划。乐天广场,从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出发,以国际前沿的定制化品牌组合、流畅的动线规划、高效的空间利用floor plan室内设计理念,构建起成都罕有的智能化、人性化的消费空间。

作为韩国的商业巨头,乐天自然拥有引领亚洲消费风尚的纯正韩流业态资源。乐天广场,集合了站在 时尚潮流尖端的韩国本土品牌, 超市、时尚购物 、风尚电影院、品牌餐饮、 酒店、娱乐 等多元业态一应俱全。更与众不同的是,乐天广场 提高了 吸引人气的各类餐饮和体验式消费业态占比,在将人气、商气 化的同时,提升成都的消费体验等级。

乐天商业街区,连通乐天广场集中商业,不同于传统街区底商概念,与众不同的L型街区动线的规划,集成休闲、餐饮、购物、健身、超市等定制型业态,在提供国际前沿的 消费场景的同时,形成双向业态互补,共享 消费人气。

全面升级成都街区商业新模式,呈现超强财富前景,成为 攀成钢的 !60-1117㎡迭代 现铺,现已震撼推出!销售 已全面开放!财富城东,乐天“投”你所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