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绵阳人,看这里

房天下  2018-06-21 15:50

[摘要] 自古以来,人们对生活的追求都在不断的攀升,从 早的土坯到现在的高楼耸立,人们已经把生活的标准提升到很高的一个境界。总而言之,生活本来就是一个不断追寻的过程,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不断进步、不断发展……一个城市的环境对人们的居住影响是 大的,中国有海风泠泠的厦门、风景如画的三亚、端庄威严的北京、古色古

自古以来,人们对生活的追求都在不断的攀升,从 早的土坯到现在的高楼耸立,人们已经把生活的标准提升到很高的一个境界。总而言之,生活本来就是一个不断追寻的过程,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不断进步、不断发展……
一个城市的环境对人们的居住影响是 大的,中国有海风泠泠的厦门、风景如画的三亚、端庄威严的北京、古色古香的成都,那绵阳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城市,我们值得一探究竟。绵阳作为四川的第二大城市,位于四川盆地西北部,涪江中上游地带。东邻广元市的青川县、剑阁县和南充市的南部县、西充县;南接遂宁市的射洪县;西接德阳市的罗江县、中江县、绵竹市;西北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和甘肃省的文县接壤。正是因为有这样的特殊地理位置让绵阳的发展更加的迅速。
在这样的绵阳,有一个楼盘,它以绝美的岛居风景成为绵阳的一道风景线,环山饶水。除此之外,在这岛上的房子也是十分绝美的,一揽双中庭美景,四重迎宾景观大道,约600米环氧跑道,园林会客厅、双重中庭水景,负离子环绕,住东原城9078元/平方米[温江]东原城1套在售,开启离尘不离城的全新生活。
标签:成都东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