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干货!成都各大银行最新房贷利率表 准备按揭的一定要看看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 2018-06-14 09:28:15

800.jpg

尽管515新政之后,成都很多购房者摇号中签的几率大大提升,但是大家心里面的石头并未全部落下,因为愈演愈烈的房贷利率上浮,让准备按揭的购房者胆战心惊。

据小编在企鹅社区成都帮帮发帖中看到的数据显示:

首套房方面,成都6月利率普遍上浮15%以上,首付三成起。其中兴业银行上浮20%;仅成都银行、农业银行尚有上浮10%的机会,不过还得看你的征信和条件硬不硬。

二套房方面,成都6月利率普遍上浮20-25%以上,首付6成起(高新南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7成起)。其中兴业银行上浮30-40%,仅农业银行上浮15%,还算比较厚道。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都心凉了呢?

其实,小编觉得,尽管目前贷款利率上浮不少,但是相对而言,目前摇号的中签率大大提升,成功购房之后的喜悦,还是能够抵消房贷利率上浮带来的压力的。

毕竟,我们谁都说不清楚,未来房贷利率还会不会继续上涨……

(数据来源:成都帮帮,感谢原作者的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