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吃水果,享清凉!端午三天攀枝花旅游看房等你来

房天下  2018-06-12 11:34

[摘要] 端午三天的看房活动,由攀枝花住建局和房协官方平台组织,量身定制适合成都人的康养好房,包括普达阳光、玛尚、高宇.御峰、盐边新城锦绣、普威绿城水街等多个项目。

前几天的一场大雨没有让成都变得凉爽,这几日持续的艳阳天,和已经全面“奔三”的温度;让成都人只能在空调房里表演“葛优瘫”。

成都的热很特别,是那种很闷的热,这让我一位海南的朋友很不习惯,竟然说他想回老家去避暑。

同样位于四川,但有个城市的人这个时候却巴适得板,这个城市是攀枝花!

pzh

以为攀枝花夏天很热的朋友一定是没去过攀枝花。攀枝花冬季温暖是真的,但是,原来攀枝花真实的夏日生活是这样的:人们在不用开空调的房间吹着自然风,品着甜甜的水果,幸福得根本不知道热字怎么写。原来,攀枝花属于南方亚热带立体气候,全年平均气温20.3℃,夏季最热月平均气温约26℃,相当舒适。

pzh2

于是,在炎炎夏日来临之际,攀枝花购房服务中心在这个端午小长假推出旅游看房活动,号召成都朋友们去耍个三天,顺便看看我们的房子呀。

首先,美丽攀枝花,一起了解一下。

titian

恒温攀枝花:冬日暖阳、夏季清凉

由于位于亚热带云贵高原边缘山脉附近,攀枝花每年日照2700,年均气温却只在20.3℃,暖而不炎,极其舒适。同时,这里拥有55%60%的年均湿度,正好是实验证明的人体最适宜的湿度。空气质量上攀枝花更是常年高居各城市前列:据统计,2016年攀枝花全市空气优良率100%2017年这一指数依然维持在98.4%的高位。

1

大美攀枝花:花开满城,四季常青

攀枝花市地处于香格里拉旅游环线,拥有绝佳的自然风光。这里有原始森林、高山峡谷、湿地草甸、天坑地漏、溶洞奇观、生态田园12044元/平方米[成华]田园0套在售和万亩索玛花海。中国的花城“攀枝花”,正是得名于此。

“一年四季阳光4560元/平方米[郫都]四季阳光0套在售明媚、一年四季温暖如春、一年四季瓜果飘香、一年四季鲜花盛开、一年四季空气清新、一年四季明月繁星。”这是对大美攀枝花的高度总结。

10

康养攀枝花:短期旅游,长期宜居

基于如此优越的自然条件,攀枝花近年来大力发展“康养+”产业,逐渐形成了自己“阳光花城·康养胜地”的城市品牌,努力建成年轻人养身、中年人养心、老年人养老的阳光康养胜地。

康养胜地的城市品牌带来了城市宜居指数的提高。一线房企也不断进入,吸引了大量外地人前往置业,在大城市的生活之余,为自己寻求一个身心舒展的第二生活主场。

hetian

 

前方高能!端午三天攀枝花旅游看房攻略在这里

了解了这么多攀枝花的消息,马上在端午三天小长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看房旅行吧!

端午三天的看房活动,由攀枝花住建局和房协官方平台组织,量身定制适合成都人的康养好房,包括普达阳光、玛尚、高宇.御峰、盐边新城锦绣、普威绿城水街等多个项目。旅游路线更是巴适,去花舞人间赏花,去三线博物馆参观,全程还有专业导购服务和水果美食相伴……星级旅游看房团,这个端午节,攀枝花走起吧!

12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2018615日——619

主办方: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攀枝花市房地产业协会

24报名热线:028-68769301,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康养胜地攀枝花”亦可报名看房团

 

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