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嘉裕·第六洲西区销售 盛大开放暨“蝴蝶谷”新品亮相

房天下   2018-06-09 17:01

[摘要] 随着城市发展速度提升,版图不断扩大,嘉裕·第六洲,以5000亩的体量占据城西,立体交通路网用优雅的姿态丈量时间,成熟的配套见证了嘉裕力量,6年的坚守,湿地生态版图已成实景。

78115095927310426

花开第六洲,裕见蝴蝶谷。嘉裕·第六洲西区销售 于6月4日正式对外开放,6月9日全新组团蝴蝶谷也揭开神秘面纱。开放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人流络绎不绝。

881342217511215440

905659148028649302

成都,自古以来就有“南富西贵”的说法,城西的“贵气”是成都千古文化酝酿的结果。随着城市发展速度提升,版图不断扩大,嘉裕·第六洲,以5000亩的体量占据城西,立体交通路网用优雅的姿态丈量时间,成熟的配套见证了嘉裕力量,6年的坚守,湿地生态版图已成实景。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随着润恒竞拍进驻本区域,恒大、花样年早前也已入驻,城西羊马新城逐渐成为新的焦点,巨幅湿地公园造就成都宜居品质生活,成为置业与 优选。

(铂金会所实景图)

(六洲嘉宴实景图)

一脉西贵,不过六洲。羊马板块今日的光耀,是繁华与繁花兼得,进则一心一 ,享生态静雅,出则一步一天地,得生活繁华。2800亩嘉裕羊马湿地公园今日风光旖旎,是嘉裕集团辛勤耕耘的结果;17万㎡电影主题商业,星级酒店,1.7万㎡铂金会所,是嘉裕集团孤勇的坚持;六洲嘉宴、+U便利超市,是嘉裕与生活邂逅。一方天地中的惬意人生,使这一座城西崇温两地 自然生态住区,成为成都蓝不可或缺的宜居榜样19903元/平方米[成华]榜样1套在售,成为1600万成都人乃至外地寻求理想栖居人士的追捧!

213560613599225669

(蝴蝶谷沙盘

城长在自然之中,蝶舞引动,一城皆嘉宾。不负期待,不负众望,嘉裕第六洲西区销售 携新品蝴蝶谷款款而来、盛大亮相。举架高敞的空间中,素静却不失优雅,大气迎门,对话人文与自然;一脉西贵,不过六洲。羊马板块今日的光耀,离不开嘉裕6年的默默坚守。嘉裕·第六洲西区销售 的开放,是嘉裕以雄厚实力挥写新华章,再筑盛世宏图,更是为羊马理想人居建设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723269797771442877

 

这一次遇见,不将就。嘉裕·第六洲蝴蝶谷全新亮相,建面约120-140㎡瞰湖洋房,自然与艺术的融合,以轴线对称布局、三段式立面和浪漫典雅的廊、雕花,让法式艺术永恒。专注每一个细节的构思,全年龄层次的户型是献给家人宽敞的舒适空间,大开间的设计,视野开阔通畅,装得下你对生命的 想象。

生活需要想象,更需要仪式感。嘉裕第六洲西区销售 盛大开放,至美的湿地,热烈的现场,应邀莅临的嘉宾,精英媒体以及六年来对嘉裕报以支持的忠实裕粉,汇聚一堂,在成都为数不多的宜居理想地,开启了一次视觉与体验都极度享受的美好之旅。现场精彩的表演与活动见证了热烈与欣喜,精心准备的茶点与窗外美妙的风景,让人沉醉,留恋往返。

887468862200010081

嘉裕·第六洲西区销售 盛世启幕。蝴蝶谷、悠泊屿湖景洋房、观澜云邸阔景高层即将面世,羊马湿地新城进阶城市的新发展,置业的热忱之地,深情眼眸的仰望,与您牵手岁月,告白一座城市的风华,只为致敬生活,敬请期待。

 

咨询电话8215 9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