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容积率越低越舒适 这些低密房源值得拥有

房天下  2018-06-07 11:17

[摘要] 容积率越低的小区,住起来越舒适。

容积率,是指一个小区的地上总建筑面积与用地面积的比率。通俗讲容积率直接反映建筑密度,进而对绿地、景观空间及每一栋房子的进深、采光产生影响。

此外,容积率低,人口密度也就低了,为主业带来安静且宽松的生活空间,保证私密性和安全性。

另外,容积率低建筑规划更符合生活哲学,宁静安逸、绿意盎然的社区环境,视野宽广、舒心旷达的楼宇布局,都是小区舒适度的具体体现。

可见,容积率越低的小区,住起来越舒适。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有哪些小区容积率较低呢?

观岭国际社区翡翠湾400-890-0000 转 868672

动态:观岭国际社区翡翠湾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赵镇观岭大道555号附2号,建面约114-191㎡墅区洋房、建面约94-176㎡滨江高层,样板间示范区即将亮相。

效果图

观岭国际社区翡翠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成都周边金堂
户型四居室(137.92㎡)三居室(94.09㎡)三居室(98.12㎡)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观岭国际社区翡翠湾将以“让生活回归自然”为生活主旨,整个项目以4200亩原生山水为生活版图,蕴涵1200亩天然浅丘果岭、国际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高低错落的绿色山丘、数个翡翠般温润的天然湖泊,将呈现出一个纯粹的北美风情别墅社区。

物业地址:成都成都周边金堂赵镇观岭大道555号附2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