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津某中介帮“三无人员”代办落户 制卖”歪学历“被警方抓获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 2018-06-07 10:15:51

成都市为吸纳高学历人才,出台了入户优惠政策,有人却从中发现了“商机”。新津县的曾某用200块钱一本的价格,购买了歪学历,转手4万多卖给了“三无人员”。5日,记者从新津检察院获悉,曾某和贩卖伪造假学历、假印章的团伙被依法批捕。

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是成都市住房限购的重点区域,2017年以来,曾某作为房屋中介,他接待了不少想在成都落户买房的客户。但苦于无法入户,无法在成都买房。曾某心想,“如果能帮客户办好入户,就可以成功说服他们在我这儿买房,岂不是两全其美?”他抓住了客户的这个心思,不断向大家推荐学历入户的购房办法。

曾某在网上找到了售卖假学历的渠道,他用200元一本的价格,委托他人制作假毕业证和假电子学历证明。做好以后,转手就以4到5万的价格卖给客户,从中获取暴利。

在他托人制造假学历的过程中,他又伙同另外几个中介,一边向客户推销假学历入户购房渠道,一边通过非法渠道,制作伪造各种高等院校学历证明和电子学历印章,形成非法产业链。

经初步统计,该团伙贩卖伪造的高等院校学历证明和电子学历印章,非法获利200余万元。

据了解,该案是新津县办理的首例贩卖伪造高等院校学历入户新型案件,新津检察院应公安机关邀请,依托“重大疑难案件提前介入”机制。最终,新津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曾某、王某某、向某、杨某某、桑某某以涉嫌伪造事业单位印章罪批准逮捕。

(封面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