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楼市之战再打响 这里将逆袭主城

房天下   2018-06-05 09:58

[摘要] “数字融合.领航中国新经济”论坛日前在贵阳举行,会上,《中国数字经济指数2018年度报告》正式发布。成都在过去一年中数字经济发展迅速,由第12位跃居全国第5,位居新一线城市榜首,让全国再一次看到了天府蓉城的实力。

一、新一线城市之首,常住人口激增
“数字融合.领航中国新经济”论坛日前在贵阳举行,会上,《中国数字经济指数2018年度报告》正式发布。成都在过去一年中数字经济发展迅速,由第12位跃居第5,位居新一线城市榜首,让再一次看到了天府蓉城的实力。

除了飞速发展的经济之外,成都也备受人才的“宠爱”。自去年7月以来,短短300天内,成都吸引了30多个地区,18.7万名高学历青年人才落户定居,截至目前在成都1600多万常住人口中,“蓉漂”一族占到了近4成。成都人口呈现爆发式增长,只为追求梦想,扎根成都,享受成都生活。

二、城市发展蓝图再阔,新津成“南拓”主战场
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人才的涌入,城市中心的承载量超负荷,成都一圈层国土开发强度高达84.8%,城市扩容刻不容缓。“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的政策下,不难看出城南是未来的重点拓展板块,也是大势所趋。

就土拍而言,作为南拓重点版块的新津在今年二三圈层土地市场中大放异彩,特别是在515限购新政出台后,多家品牌房企纷纷进驻、布局远郊,新津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区域价值不言而喻。

今年3月23日,新津县举办2018年城市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签订战略合作及重大投资项目共57个,总投资额1077亿元,并确立了“成南副中心,滨江花园4284元/平方米[都江堰]滨江花园0套在售城”的发展定位,成为了机遇叠加、要素集成、社会聚焦的投资热点和发展沃土,新津的未来不仅是可期,更是势不可挡。

法国阿尔斯通等全球知名企业纷纷落户新津,为新津的未来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未来新津将以重大项目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抓手,形成了以交通装备、食品饮料、农业博览、文化旅游为引领的产业功能集聚地。

新津作为率先通地铁的远郊区县,地铁的“虹吸效益”将为其聚集更多商机、人气,形成价值洼地。地铁10号线二期工程正如火如荼地建设中,更有地铁12号、21号线正在规划之中。

未来,新津县将形成三高(第二绕城高速、成雅高速、成乐高速入城段)、五轨(成绵乐城际铁路、成昆铁路、地铁10号线、地铁12号线、地铁21号线)、七快(成新蒲快速通道、大件路、新科大道、西新大道、新创大道、正公路、天新邛快速路)的交通格局。

天府蘭台是中国百强房企领地集团在成都南天府打造的一号作品,项目位于新津县花源镇,背靠中国第四大中央别墅区—牧马山,历来是成都高端居住区。项目整体占地面积约300亩,容积率仅为1.2,为生活留足空间,真正体现低密品质。作为区域内罕见的纯板式5+1院墅真洋房,备受消费者青睐。

2018年领地全新力作,建面约121-181平方米院墅洋房,即将耀世发售,敬请期待!

△天府蘭台项目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