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之后,成都 的 黑马竟然是TA?!

房天下  2018-06-04 21:43

[摘要] 来自茶道的“一期一会”你可能理解为简单的聚会,而井伊直弼曾解释其严肃性——一生中若只有一次见面缘分,更当尽心尽力。

 

 

 

来自茶道的一期一会你可能理解为简单的聚会,而井伊直弼曾解释其严肃性——一生中若只有一次见面缘分,更当尽心尽力。

 

之如购房。如果在成都购房机会只剩下一次,该如何选择?

 

515日,成都限购再升级。限购对象由个人变为家庭;一二圈层需限购区 或2年社保;三圈层须成都市 或1年社保……

 

这意味着在成都,购房机会更加值得珍惜。

 

如何选房

 

去年,地产大佬冯仑曾在年轻人该选择大城市的一张床,还是小城市的一套房的话题中,从经济学的角度阐述过类似的观点。冯仑认为,是否在小城市买房,一看当地人均GDP所处的阶段,这是反映房价是否有上涨的空间;其次看大地产商是否在关注这里的市场; 后房子的品质、交通、配套以及政策、规划等城市发展的预期等,也是影响房子价值上升的因素。

 

结合冯仑的观点以及房地产 定律等来综合分析,不管是自住还是 ,买房无非三个标准:房价是否合理、城市是否具有高 、产品是否有竞争力。

 

把握好这三个标准,即能在当下更加理性的利用购房机会。

 

 

成都 城区需求外溢

真正的价值洼地浮出

 

近一年来,在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的发展战略下,大成都效应已 凸显,以金堂、青白江、新津为代表的区域,早已突破市场边界和心理边界,其城市价值得到更多的认可。

 

毫无疑问,论 ,要看区域发展的 ,论居住,首要看生活配套及环境,但房价,始终是 为直观和现实的指数。

 

 数据来源于安居客

 

数据显示,在成都一干卫星城市中,金堂房价无疑处于低位。5月,金堂二手房均价仅为6229/平米,区域内高品质代表楼盘如蓝光观岭国际社区锦绣香江均价也仅为8640/平米。观察发现,蓝光观岭的高层产品在2017年的均价仅为3800/平米,受益于4200亩生态大盘的颠覆性 ,一年之间价格已上涨了近130%,目前的二手房价格已远高于区域的销售均价,但相比新津、简阳等同级城市同等资源的楼盘来说,金堂的发展可谓是真正的价值洼地

 

 

金堂凸显的城市价值,无疑受益于成都 关键的东进战略,从任何的维度看,东成都主城区的经济活力都在强力释放。区别于天府新区的 战略,东进是成都城市格局嬗变的主要发力点,也让成都建设国家 城市的发展理念有了更现实的价值。在东进的主战场上,早已按下快进键的金堂,必然表现出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 ,也必然成为需求端 看中的区域。

 

所以,东进之下,成都市场主要的外溢出口,首指金堂。

 

 

成都发展第二主战场

三大维度看金堂城市价值

 

随着成都东进战略的深入实施,金堂强势崛起已成不争的事实,素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水城金堂,正逐渐成为能级更大、层次更高的东成都主城区。

 

有业内人士从三个维度分析,认为金堂必然成为成都人置业的下一个风口。

 

 

1

东进战略加持,优化的城市结构成核心向心力

 

纵观金堂的城市规划,就是一副以生态文明建设为核心发展的城市绿色路线图。背靠200千米龙泉山脉,中河、北河、毗河三条水域穿城而过,以三条水系为本底和三角洲 为城 ,金堂形成了一廊三带生态框架和一心、多组团空间结构,优越的城市资源,让未来发展大有可期。

 

 

2

城市土地供应增加,吸引更多品牌开发商高质量开发

 

 金堂2007-2017年土地供应及成交情况,图据网络

 

数据显示近十年来,金堂的土地供应明显偏少。2009-2010年,甚至是零供应量的状态。但进入2018年,前4月金堂供地4宗合约119亩,这个供应量均超过前两年总量。上月,金堂召开城市推介会,吸引了百余家品牌房企代表参加。据悉金堂拟于近期推出36宗经营性用地,合计约2128.06亩。随着土地供应的增加,金堂的市场格局正在发生根本变化,其城市价值也将为更多人认可。

 

3

自贸区的辐射和交通的助力,提升金堂发展

 

随着自贸区的正式挂牌,青白江的发展突飞猛进。金堂 自贸区,一方面享受自贸区产业辐射的利好,另一方面又结合自身 构建起天府水城产业生态圈。依托山、水、城的城市资源 ,金堂表现出比青白江更优越的居住条件。工作在青白江,居住在金堂,或将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而在交通上,金堂也更加完善,一铁、一轨三高、一快的快速路网,直接缩短了各个方向与金堂的物理距离。

 

 

三大维度,力证了金堂是一个 无限巨大的城市。除此之外,京东无人机产业化项目 金堂,铁人三项 杯赛圆满落幕……金堂的城市价值飞速增长,而随着城市格局的改变,金堂的人居,也必将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裂变中的天府花园水城

谁能扛鼎金堂人居封面?

 

 

 

无论是对城市价值的思考,还是对 机遇的把握, 洞见性的开发商,必然能 敏锐的感知到一座魅力之城的发展潜能。

 

 

得天独厚的金堂,早就吸引了如蓝光、恒大、港中旅等开发商的青睐。尤其是蓝光,早以4200亩高尔夫生态大盘布局,率先占据金堂 城市资源。多年来精雕细琢,从别墅到高层,观岭全系产品革新了金堂的宜居版图,提升着金堂的城市气质和人居价值。

 

如前所述,蓝光观岭高层从2017年均价3800/平米到目前8640/平米,其价值得到飞速上涨。是什么原因让蓝光观岭表现出如此强大的市场爆发力?或许,从全新组团翡翠湾上能洞见端倪。

 

 

美生态大盘

 

镶嵌在天府花园水城中的一颗翡翠

 

8个原生湖泊及18洞标准高尔夫球场,是蓝光观岭傲立市场 的标签。1200亩高尔夫、滨河休闲公园、PARKWAY景观大道等,扛鼎起国内高尔夫生态大盘闻所未闻的尺度。全新组团翡翠湾 美的东河岸,独享3公里原生河岸景观,成为成都市场典型的高尔夫+滨河+公园的高品质生态住区。

 

 蓝光观岭翡翠湾效果图

 

 

 

完善的配套

 

繁华尽揽静谧独享,4200亩不负生活所望

 

论生态,金山森林公园与观岭生态园林组成完美南北呼吸绿肺;论配套3-5公里范围内,畅享万达广场等的繁华与便捷;论 ,澳洲阳光幼儿园、金堂外国语 等 资源环伺。此外,还有华西医院金堂分院守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蓝光观岭翡翠湾区域图

 

 

诗意的生活方式

 

满足你对生活的 想象

 

4200亩土地上,规划有运动休闲、度假康养体系等,提供了 奢享的生活。五人制足球场、皮划艇 、健康跑道、未来还将有攀岩馆、壁球馆、儿童跑酷馆、健康管理 等。同时蓝光金管家物业服务体系,保证了生活的品质感。观岭所提供的,不仅是一个装得下梦想的房子,还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审美高度。

 

 蓝光观岭实景图

 

 

 

精湛的产品

 

科勒标准精装房,刷新金堂人居新纪元

 

翡翠湾引入蓝光 “I”系产品,采用全智能化精装,并充分考虑了舒适空间、功能灵动及家庭沟通,从餐厨、玄关、卧室、起居、储藏等七大维度对居家生活进行全面升级,是为家庭全生命周期设计的人居产品。I-PLUS主卧系统、双孩幻变空间及I+1多彩空间等,为生活带来更多惊喜。

 

  蓝光观岭翡翠湾效果图

 

如果说水之于金堂是 鲜明的城市意象,那观岭之于成都,就是生态人居的巅峰蓝本。随着金堂城市价值的凸显,观岭绝不仅仅是在成都楼市中泛起的涟漪,而是给懂生活之人更广阔的纵深空间。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