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论电影院的正确打开方式,我只服华熙国际影城!

房天下  2018-05-22 11:35

[摘要] 5月28日,值得成都人期待的文体娱乐新地标——华熙LIVE?528即将揭幕!

作为一名非专业的电影“小霸王”,我每个月微薄工资的很大一部分,都贡献给了成都的电影院们。

东南西北中,老牌的新晋的,你在成都听说过的电影院,我基本上都去过了。看了各式各样的电影,也有了各种各样的观影感受,本想大胆地做一个成都电影院的排名,但又觉得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所以今天只做推荐不玩diss。

接下来我要说的这家电影院,可以说是近我的心头爱了,具体有好巴适,我慢慢给大家摆。


华熙国际影城

这家成立于2016年的“小鲜肉”电影院,隶属于华熙国际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出身绝非一般“小鲜肉”可比哦~既然不差钱,那所有配置必须都是超嗨的!但是如果仅仅是这样,也不能说明啥子。

关键别个还有几个“成都”哦!

可容纳近500人同时观影

欧美大片一定要去这个厅看啊!这个巨幕厅银幕高 12 米,宽 22 米,相当于一个标准立式篮球场大小!发自内心地强烈推荐!观感不是一般地爽!而且这种使用了激光放映技术的巨幕厅,更是阔以极大程度地还原电影的原始色彩,啥子叫真实感?这个就是!

并且,你试过500人同时在一个地方看电影吗?来这儿就可以!

全方位声临其境


电影院区别与家用影院,除了画面效果外,就是声效了!毕竟电影院买配置用的钱,都可以买好多套房子了~

而现在流行的就是DOLBY ATOMS!传说中的杜比全景声!多采用64部扬声器,提高所有画面的冲击力,极大限度增加电影声效的清晰度,真正让你“声临其境”!嗯,这儿也有!

专属于小朋友的电影乐园

大人看电影怕啥子?遇到小朋友啊!他们会全程问你【为什么】,会在关键时刻说想上厕所,会坐不住开始活蹦乱跳踢椅背~想想都可怕!

但你以为小朋友想跟大人一起看电影吗?并不!很多在电影院放映的影片其实不适合小朋友观看,而且动不动长达2、3个的时间必须要安坐在位,简直就是为难小朋友的天性嘛!

想要两全其美?一个亲子厅就可以搞定啦!小朋友们可以在舒适的座椅上享受自己喜欢的电影,还可以参加影院定期举办的亲子活动,和更多的小朋友一起感受电影的乐趣!

你就在电影里面

3D已经不是fashion的了那些电影里面刮的风、下的雨,还有震撼人心的山摇地动电闪雷鸣,光是画面和声音怎么能够?当然是要让你“置身”电影里面啦!

4D技术就可以完美实现!各种物理特效瞬间让你感觉并不是在看电影,而是你就在电影里!这家影院,当然有!

只想和你一起看电影

有人喜欢热闹,但有人独爱清静。他们想在电影院享受的画面和声效,却苦恼大影厅的人潮涌动。

没关系,作为very important person,你值得与重要的人一起,在VIP厅享受电影。

三五好友、两三知己,或是商务宴请,或是家庭聚会,亦或是求婚大作战,在只属于你的VIP厅里,你甚至可以躺着看电影!

这里还有开放式自助超市哦

可乐爆米花只是标配,这里还有更多的美食饮品,完全符合成都“吃货”的心思哦~

这里还有特色电影周边!玩偶公仔、同款衣物,甚至是充满了乐趣的电影道具,通通能找到哦~

而且这家店是全程自助!买票+买商品自己就可以搞定!资格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华熙国际影城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雨树巷30号L2-209号

就在5月28日,值得成都人期待的文体娱乐新地标——华熙LIVE•528就要揭幕啦!这个自带IP流量的商业综合体,从北京来到成都,号称是“五棵松”的复刻版!旗下两大业态华熙国际影院、M空间也将同时迎来首次面世哦~

而就在5月28日这天,街舞、涂鸦、潮牌、篮球、电影、明星演唱会等等等等,当下受年轻人关注的娱乐项目都将汇聚在华熙LIVE•528,这个华熙集团在成都投资打造的城市级文化创意区!


还等啥子喃?!
我们5月28日
华熙LIVE•528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