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40余家房企齐聚新都 共话城市发展新机遇

成都日报  2018-05-22 06:49

[摘要] 17日下午,围绕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活动精神,由成都市新都区房产管理局主办,以“聚焦成北新中心,共话经济新未来—2018新都房企畅想沙龙暨城市发展项目推介”为主题的亲商沙龙活动成功举行,40余家房企齐聚新都,共话新都城市发展新机遇。当日的沙龙现场,新都区规划局介绍了新都区城市总体规划部署;作为成都“中优”“北改”区域,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成都聚焦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总体目标,推动城市空间结构和经济地理重塑,新都城市定位从新型卫星城转变为中心城区,在成都城市架构中的地位更加凸显。

40余家房企齐聚新都 共话城市发展新机遇

40余家房企齐聚新都 共话城市发展新机遇

17日下午,围绕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活动精神,由成都市新都区房产管理局主办,以“聚焦成北新中心,共话经济新未来—2018新都房企畅想沙龙暨城市发展项目推介”为主题的亲商沙龙活动成功举行,40余家房企齐聚新都,共话新都城市发展新机遇。

当日的沙龙现场,新都区规划局介绍了新都区城市总体规划部署;作为成都“中优”“北改”区域,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成都聚焦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总体目标,推动城市空间结构和经济地理重塑,新都城市定位从新型卫星城转变为中心城区,在成都城市架构中的地位更加凸显。站在新起点的成都,参与国际竞争的“势”与“场”正不断增强,也让新都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参与全球资源流转和配置,深度融入全球价值链。深刻变局中,谁能谋得先机,谁能求得“公约数”,谁就能打破常规,赢得发展主动。谋拐点先机,新都重新进行了城市总体规划部署。今年1月,新都“154”总体部署出炉。“1”个总体定位——成北新中心城区。就是把新都建设成为成都北部现代化国际范城市新区;“5”大功能支撑——“四中心一屏障”。做强现代轨道交通航空装备研发制造中心、国际商贸物流中心、天府文化音乐文创中心、国际智能家居研发制造中心、筑牢成北生态屏障;“4”大发展目标——国际开放新城区、创新智造新城区、品质魅力新城区、生态宜居新城区。此外,在新一轮的城市编修中,新都将从“生态、生产、生活”3个维度,全面优化城乡空间结构,重塑经济地理等多重优势集合,新都将更加肩负起成北新中心的功能。

“全区要迅速行动起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迅速掀起真抓实干、竞进争先的热潮,坚决把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尽快干出成效。”今年春节后的次会议,新都区委主要负责人在“全面落实年”动员大会暨竞进争先誓师大会上向新都全体干部发出“动员令”。

全面落实年,基层一线在行动,在新都,行动落实在每一个活动细节中。在17日下午的亲商沙龙活动现场,新都区国土局对该区近期拟上市的29宗土地进行推介;区房管局现场宣讲“5·15”新政,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加强销售人员的学习培训,准确执行调控政策。与会企业代表认为,现在,新都拥有轨道交通、航空动力等新兴产业为代表的现代工业体系,同时也拥有电子竞技和音乐文创等新经济产业。当前,新都正迎来新的发展形势。

最后,主办方向参会企业现场发放问卷调查表,征集企业的未来投资意愿和项目引进等招商信息。一位填完问卷调查的企业主说,在他看来,在新一轮的规划中,新都区将着力打造“香城之心”城市新中心,理念是“生态为本、文化为魂、公服为基、形态为韵”。“生态方面,将在新城市中心规划建设3000余亩的城市森林公园,以城市森林公园带动片区发展。文化方面,依托历史文化名城的厚重底蕴,围绕四川音乐学院等艺术资源,打造音乐文创特色街区、香城大剧院和音乐培训中心,以教育培训、动漫游戏、音乐创作和演艺为主要业态,在香城中心和特色小镇遍植音乐文化,打响‘乐创新都’城市品牌,让音乐成为新都城市名片。在公服配套方面,除了学校、医院外,还要建设科技馆、博物馆和体育中心等一批重要功能支撑项目;形态方面,则将布局新都的地标建筑,形成高低起伏、错落有致的城市天际线。从生态、文态、业态、形态方面,打造一座集生态、文化、产业、宜居功能为一体的现代魅力新城。”该企业主说,“而这些都是新都给我们的信心,新都区这几年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都给予了我们极大的希望,我们都相信新都的投资价值,愿意带着项目参与新都的经济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