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成都“5·15”房产限购首日 二手房交易市场工作人员累到趴睡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 2018-05-17 09:18:45

限购对象从自然人变为家庭,二手房取得不动产权证满三年才可交易,摇号升级……“5·15”成都房地产新政内容几乎条条都对成都购房者带来了重要影响。新政实施首日,记者走访成都市二手房交易市场,发现不仅柜台前都围着了前来办理业务的购房者、卖房者与中介,更有工作人员结束工作后累到直接趴在桌上睡了起来。

5d873e33cec3c5481c5bd0fccc3b9da4.jpg

购房者加紧办手续 工作人员累到趴睡

16日,记者来到了成都二手房交易市场,发现几个柜台前都围上了前来办理业务的买卖方和房屋中介。而大厅排队的人们,几乎都在议论着前一天出台的限购新政。

实际上,办理网签的工作人员从5月15日开始就一直处于高强度工作中,其中一位工作人员已经累趴在桌上睡了起来。“昨天我们一直加班到凌晨一两点,今早又正常上班。即使这样,我们还是很忙,为赶时间,中饭也就集体外卖解决了。”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成都市民李先生昨日和媳妇专程过来办面签。“之前我们就把网签办了,就想着把后续手续都加紧办完。”李先生说,办网签并不是临时起意,一直计划这两天来办手续。

新政实施后 新房摇号中签率有望明显提高

在多次调控之后,成都市房地产市场未来一段时间会呈现怎样的走势呢?西南财大经济学院副教授刘璐认为,目前成都楼市的现状可以从两个方面来概括:从二手房市场来看,由于已经累计了较大的涨幅,目前成都二手房市场基本可以判断已经达到了阶段性的高点,抛压较大。实际上在一些区域,二手房价格已经松动甚至微跌了。而从新房市场来看,由于在一些区域新房价格低于二手房,导致这些区域的新房市场的供需矛盾较为突出。在成都实行摇号买房政策之后,这主要表现为在一些区域新房的摇号中签率较低。

在此情况下,刘璐预计,新政实施后,购房者可以期待未来成都新房摇号的中签率大幅提高。“本次升级楼市调控政策的意义可以用‘堵漏洞、挤投机’这6个字来概括。”刘璐说,因此本次楼市新政在多管齐下的升级调控政策之后,直接的结果必然是今后成都新房摇号的中签率将大幅提升。“虽然会提升多大目前还不好估算,但预计这想必会是一个非常惊人的增幅。

(天府早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