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府怡心湖万科梦想城项目正式开工

房天下  2018-05-14 21:17

[摘要] 14日上午,天府怡心湖万科梦想城项目开工典礼隆重举行。成都市政府秘书长、双流区委书记周先毅出席典礼并宣布开工。

 

14日上午,天府怡心湖万科梦想城项目开工典礼隆重举行。成都市政府秘书长、双流区委书记周先毅出席典礼并宣布开工。双流区长徐刚出席开工典礼并致辞。双流区政协主席李德龙,双流副区长、怡心湖指挥部指挥长刘伟,双流区政府党组成员、怡心湖指挥部副指挥长贾兆余,以及双流区发改局、规建局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海武、万科集团中西部区域党委书记廖荠雪、万科(成都)企业有限公司联席总经理冯兆臣等高管出席。 

配图-现场照片

开工典礼开场前,双流区长徐刚,双流区政协主席李德龙,双流副区长、指挥部指挥长刘伟,双流区政府党组成员、指挥部副指挥长贾兆余一行参观了解了怡心湖项目的城市规划、产业布局及在建情况

配图-领导参观展厅现场照片

在开工典礼现场,万科(成都)企业有限公司联席总经理冯兆臣致辞。冯总介绍了万科集团的基本情况,对万科全新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定位进行了阐释;同时表示,在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的发展目标下,重点发展数字经济、智能经济、绿色经济、创意经济、流量经济、共享经济六大新经济形态,构建具有成都特色的新经济产业体系是探索经济发展新模式的有效路径。万科集团将以发展新经济形态和培育新经济应用场景为着力重点,全心全力打造职住平衡、产城融合与生态宜居于一体的项目,助推怡心湖片区成为双流区经济发展的驱动器,成都新经济发展的新高地20877元/平方米[成华]高地1套在售

双流区长徐刚在致辞时,首先代表双流区委、双流区政府向莅临开工典礼的领导、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天府怡心湖万科梦想城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双流区的相关情况。区长徐刚指出,双流作为成都的都市核心区和综合型副中心,双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中优、融入南拓,紧扣临空经济示范区、国际一流空港城的城市定位,统筹推进城市新区建设和旧城有机更新,城市规划体系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品质进一步提升,以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为主的新经济集聚区为目标,致力将怡心湖打造成都国际化现代新区典范。 
双流区长徐刚表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行业的城市配套服务商,公司业务聚焦经济活力的三大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今天开工的天府怡心湖·万科梦想城项目,是在市委市政府精心指导下、双流区委区政府精心谋划下,万科集团与双流精诚合作的重大项目。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靠前服务、强化保障,简化程序、提高效率,确保项目建设相关问题及时高效解决,全力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早见成效。衷心希望万科集团以创新的规划设计理念、优良的建筑施工品质、领先的市场运营服务,与双流区在产城融合、文教卫生、智慧社区、创新创业等多领域15265元/平方米[锦江]领域套在售开展更深入广泛的合作,共同把怡心湖片区打造为产城一体、城景相融的现代品质城市新标杆。

最后,成都市政府秘书长、双流区委书记周先毅在项目建设现场宣布双流区天府怡心湖·万科梦想城项目正式开工。

配图-舞台领导合影照片

本次开工典礼,率先启动建设B——湖滨中心商务区。怡心湖为区域提供了最优质的景观资源,同时作为区域的环境调节器,发挥着不可取代的作用。沿中心景观轴一路向前,地标级的双子塔比肩而立,搭建国际金融对话平台,启迪璀璨商业未来。万科总部办公,为成都带来大师级生态独栋办公,企业公馆为企业提供人性化办公社区,实现建筑与生态共生、办公与环境和谐的理想。错落分布在产业办公区域的,是形态各异的亲水生态系统,漫步在花园步行街,眺望着不远处的怡心湖,尽情欣赏漫步道、叠水景观、亲水栈道,每一次匠心巧运都在演绎着人与自然的和谐互动。秉承产城湖一体的核心规划理念,全面引入高品质城市配套,湖滨商业街与艺术中心重塑商业与艺术的沟通模式,特色酒店集群提供集合性的商务服务,满足住宿、餐饮、休闲、会展等全方位需求,租赁式住宅贴合人本理念,充分考虑实际的居住需求,对标国际商务公寓,提升居住体验。多元化的空间和业态,提供丰富灵活的商务、生活、休闲场所的同时,完美呈现生活与事业平衡,为产业之间的跨界合作、办公与生活的平衡,奠定了良好基础。产业、城市和湖区相互依存、繁荣共生,成就产城融合典范,为天府新区的腾飞与辉煌注入蓬勃能量!

配图-怡心湖规划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