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梵城 成都二环崛起一座城

房天下   2018-05-08 13:07

[摘要] 5月3日,龙湖地产(00960)成都东二环新项目案名对外发布,起名【龙湖梵城】,东二环一座大城崛起。

5月3日,龙湖地产(00960)成都东二环新项目案名对外发布,起名【龙湖·梵城】,东二环一座大城崛起。

暌别10年,龙湖重回东二环

    【龙湖·梵城】占地约186亩,位于东二环东郊记忆旁。事实上,在2007年,龙湖就是成为东二环建设路区域的批开拓者之一,龙湖三千系的出现,促进建设路商圈形成。20177月,龙湖竞得【龙湖·梵城】地块,暌别10年,龙湖重归东二环。

东二环,成都购房者的置业

二环沿线一直是购房者置业的。东二环则汇集了国内外开发商,都在【龙湖·梵城】汇集——

龙湖·梵城项目区位图

【龙湖·梵城】紧邻城市主干道——成华大道,贯穿一环、二环、中环、乃至三环;地铁交通完善,距在建中的8号线东郊记忆站(暂命名)不到300米,通过8号线转成都首条环线7号线仅需一站,搭乘地铁即可通达全城。周边成熟住区众多,项目3km范围内,超过40余个居住社区,50万高品质居住客群。项目2km范围内,龙湖三千集、伊藤洋华堂、SM广场、万象城,再加上项目自持的天街,商业配套醇熟。项目3km内,18所大中小学,电子科大附中附小,石室小学,成外附中、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名校云集。东郊记忆文化产业园,目前超过115家文创企业入驻,作为国家4A景区,亦然成为“城市新名片”。

龙湖·梵城,择址成都东二环繁华之地,拥享稀贵沙河之滨,于186亩超然土地上,造约75万㎡滨水之城,特邀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四大产品(天街、精致公馆、公园式漫生活步行街、滨水墅区)鼎立梦想之城,万千璀璨汇聚一城,强势崛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