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燃爆五一!超级英雄空降青白江!

房天下  2018-05-02 09:26

[摘要] 每个人心中都有英雄梦,梦想着拯救世界,梦想着伟大和光荣。平凡的生活因为超级英雄的存在变得精彩。你是否厌倦了每天两点一线的枯燥?你是否对美的生活充满向往?这个五一,超级英雄齐聚青白江,为青白江居民送上了神秘大礼!

每个人心中都有英雄梦,梦想着拯救世界,梦想着伟大和光荣。平凡的生活因为超级英雄的存在变得精彩。
你是否厌倦了每天两点一线的枯燥?你是否对美的生活充满向往?这个五一,超级英雄齐聚青白江,为青白江居民送上了神秘大礼!


超级英雄齐聚青白江

5月1日,在美程广场、千盛广场、凤凰湖、怡湖市场、新都新城市广场22215元/平方米[青羊]新城市广场1套在售等地,突然空降钢铁侠、蜘蛛侠、美国队长等漫威超级英雄,吸引大量群众驻足观看。
为何漫威英雄突然齐聚青白江?这里会发生什么惊心动魄的故事吗?在众人好奇和期待的注视中,超级英雄开始了神秘行动。

一阵音乐响起,超级英雄们突然举起手牌,并向围观群众发放了神秘邀请函。人群顿时躁动起来,纷纷主动靠近超级英雄领取神秘邀请函,现场气氛热烈。

超级英雄的神秘邀请函里装着什么呢?当打开神秘邀请函看到美的新城公园天下售楼部预计将于5月5日亮相的邀请函时,人们恍然大悟。凭借邀请函参加售楼部亮相当天活动,可以领取神秘大礼。

真人版变形金刚震撼来袭 炫舞MIDEA之形

在本次超级英雄快闪活动的核心场地千盛广场,除了6位超级英雄之外,还有真人版变形金刚和MIDEA之形酷炫登场。
  

真人版变形金刚将真人与科幻结合,互动,打造体验。擎天变身之时,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随后的MIDEA之形炫舞,身穿西装的舞蹈演员们通过帅气的舞步,演绎MIDEA之形,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美的置业带来的超级英雄快闪,处处体现着时代感与科技感。就如同美的置业给成都带来的全新健康科技居家生活,秉承5M智慧健康社区体系,开启智慧人居4.0时代。

美的置业 以科技打造舒居典范

超级英雄拯救生活,美的置业也一直为创造美好生活努力。
作为智慧地产领军企业,美的置业已覆盖6大经济圈38市,布局137个精品项目,项目遍及西南、华南、华东、华北、东北等。2017年美的置业成交金额突破500亿元大关,位列中国地产百强第45位。
17年底,美的置业入驻中心城12615元/平方米[龙泉驿]中心城0套在售市——成都。入川六个月,美的置业已经拿下七个地块。
用科技提高居住质量,美的置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科技筑家 品质筑城”。

5月5日 智在生活全城共鉴

美的置业入蓉壹号作品——美的新城·公园天下预计于5月5日正式亮相。
美的新城·公园天下致力于打造尊享宜居的居住体验。项目紧邻高速、高铁、地铁(远景规划),5环路即将开工。三横多纵,立体化路网全线打通,交通便利;家乐福超市,永辉超市,苏宁及国美电器的入驻,满足日常生活需求,众多电影院和购物美食街的配套提升居住感受;项目周边丰富的教育资源,给孩子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最重要的是,独享双公园奢侈配置,给家人广阔活动空间;晨练夜跑、看柳赏花,近在咫尺。
   

注:美的新城·公园天下效果图

此外,美的新城·公园天下将接入美的置业首创的5M智慧健康社区体系,充分运用互联网智慧,建立真正满足未来的互联网+社区,为用户提供更智慧、更健康、更优质的社区生活。
注:产品概念展示、实际以交付为准
美的新城·公园天下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预计5月5日绽放青白江,开启智在生活,全城共鉴。

注:本资料仅供参考,不作为合约要求,至宣传资料公示时本项目仍处于优化中,一切以政府相关部门批准的法律文件及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归开发商所有。更新时间:2018年5月1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