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精雕细琢,不负期待, 俊发·滨河俊园营销体验中心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8-04-29 19:28

[摘要] 4月29日,这一天打破了新繁原有的宁静,俊发·滨河俊园销售体验中心在万众期待下盛大开放,全城人民和众多媒体共同见证了这场属于最美新繁的全城盛会。

4月29日,这一天打破了新繁原有的宁静,俊发·滨河俊园销售体验中心在万众期待下盛大开放,全城人民和众多媒体共同见证了这场属于最美新繁的全城盛会。
近1000名客户一早就来到售楼处,一睹它的风采。从9点开始现场客户就络绎不绝,沙盘前、洽谈区、休息区都被挤满,现场人气爆棚!
 

随着一段激情澎湃的龙腾盛世鼓舞及主持人精彩激昂的开场白,俊发·滨河俊园销售体验中心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成都公司总经理王勇应邀上台致辞。
 

王勇总经理的精彩致辞中表示,俊发坚持以“城市更新综合服务商”为定位,以“品质筑就生活”为理念形象,从产品设计到工程品质再到后期物业服务管理, 将具有高水准的产品带给新繁人民。
 

随后,王勇总经理携俊发·滨河俊园项目组主要成员一道,为俊发·滨河俊园销售体验中心正式亮相剪彩,于现场1000余名客户见证新繁人居新时代的开启。
 

随后,王勇总经理和媒体朋友进行了精彩互动,向媒体朋友传达了俊发将在成都继续深耕发力,续写楼市激情的愿景和决心。
剪彩仪式完成后,超级海洋池空降俊发·滨河俊园,带来前所未有刺激!更有众多海洋主题趣味项目,愤怒的章鱼、小鱼快跑、海洋生物风筝DIY.....现场的小朋友及家长,都沉浸在这难得的城市海洋狂欢......
 

 


  

 除了活动现场的火热气氛外,刚开放的销售体验中心内部也是人气爆棚。来宾们与置业顾问互动频繁,详细了解了俊发·滨河俊园的规划设计、户型设计、园林景观等产品细节。对于俊发·滨河俊园的精工品质及打造的样板间好评不断,对于俊发·滨河俊园未来的潜力一致表示认可。
 

 
俊发集团作为中国地产50强,在深耕成都的过程中始终坚持“精品”路线,让“品质筑就生活”的理念贯穿于俊发地产高品质生活的营造过程,这也是俊园系列作为俊发旗下主力城市品质住宅的打造理念。
 

大美俊园,一等不再
俊发·滨河俊园位于新繁镇核心城央,地处新繁5中心生活圈。俊发集团将结合项目滨水优势,融入俊发更高的生活居住标准,在园林景观、户型设计、生活配套物业服务等各方面再次升级,重新定义新繁居住高度!
 

繁江小学、新繁幼儿园名校相邻。2万m2一站式家庭全享街区,无忧生活。300步到达体育公园,亦可漫步徜徉河岸静美风光。俊发百强物业,是您一辈子的尊享照顾。
 

俊发·滨河俊园,成熟墅级社区,一份即享四季芳华的厚礼。采用全板式设计,双中庭围合布局,是为新繁居住体验全新标准。户户超高赠送,让华贵不流于昂贵。
 

经过沉淀和打磨的豪宅,本身就是礼遇的代名词,它承载着生活最理想的模样,让人心生向往、魂牵梦绕。
 

随着俊发·滨河俊园销售中心和样板间的全面开放,以及全城预约活动正式开启!俊发滨河俊园愿继续带着这份期待美好,在新繁与您一路同行。
  

于愉悦之时,感谢您的长久厚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