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你还在挤破脑袋投资住宅地产吗?那你就OUT啦!

房天下  2018-04-25 17:44

[摘要] 房产是人们普遍认为可以抵御通货膨胀的一个投资产品,尤其是好的商业地产可以让你的资产保值增值。

我们日常所说的房地产业,一般分为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两部分。

住宅地产是生活资料,是一种消费品。近几年,成都商品住宅价格快速上涨,导致普通居民购房的难度越来越大,同时土地供应、住宅开发、销售等环节存在诸多不合理、不完善的地方。于是,社会上质疑、批评住宅市场化的声音越来越大。投资和投机住宅的需求推高了房价,就会抑制和剥夺人们居者有其屋的权利,此时就需要政府出面,对住宅市场进行调控,将住宅价格调控至合理的价格,实现“居者有其屋”的目标。

商铺是生产资料而不是消费资料,和住宅截然不同。商铺就是一个投资性产品,对生产资料的占有,一般是大资本家、大企业、中小企业、小生产者这样的排序。目前,大投资者占有这部分市场已经成为趋势,并且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成熟,开发商对商铺也会倾向于“持有”、即只租不售的策略,中小投资者的机会今后将越来越少。

房产是人们普遍认为可以抵御通货膨胀的一个投资产品,尤其是好的商业地产可以让你的资产保值增值。

成熟商铺商圈有很强的聚合效应,具体从两个方面来说明问题:

经营者。成熟的商圈会吸引很强的人气,虽然商铺租金相对来说比较高,但还是会吸引各方的经营者去经营,使这个商圈越做越旺。

消费者。商家越多、商圈的人气越旺,消费者越爱扎堆去消费。通过这种聚合效应互相融合互相推动,使得商圈和商铺越做越旺。

商铺使用寿命在几十年以上,买商铺,不仅不掉价,还会更值钱,对于商铺这种价值较高的固定资产,人们往往倾向于买涨不买落,别看买商铺一出手就是几十万块钱,而钱并没有消失,只不过由钞票转化为固定资产,在需要用钱的时候,每年有丰厚的租金进账或者把商铺一卖,钱就回来了。买商铺的人嘴上抱怨房价太高,实际上他们内心希望在购买之后,商铺价值继续上涨。

作为龙湖品牌保驾护航的龙湖·时代天街,在城市社区商铺的一众竞争者中,拥有者独特的价值和财富密码,拥有社区的客流人气,依靠多维交通网络和商圈强力辐射,带来巨大的消费客流,发展前景不可小觑。可以说在龙湖天街商业帝国版图之下,龙湖不仅为所在区域的消费者带来激动人心的独特体验,更对城市生活中心和时尚地标的打造有着深刻意义。在改写城市商业格局的历史上,龙湖仿佛都是有备而来。

龙湖·时代天街周边,涵盖数万社区居民;数千家高新企业人员;电子科大、川大锦城学院等高校约数十万师生,作为高新西消费主场,强力吸附各种消费需求,商业潜力可预见。

自带成熟商圈商铺越做越旺!

龙湖·时代天街,坐拥约7m²天街购物中心3年的悉心运营,让商业氛围更加成熟。不仅有上影国际、永辉超市等主力店助力,更有星巴克、苹果等国际大牌等百余家品牌商业入驻,人气已成,在此区域买铺,享成熟客群红利。

布局教育产业、创业孵化、联合办公、长租公寓及特色商业五大产业生态;时代天街运营3年,覆盖周边全龄消费需求,全产业引流,创造商业新价值。

成熟的交通网,推动商业高速运转。2018年即将通车的IT大道有轨电车蓉2号,四大站点环绕,未来可实现近距离接驳地铁2469号线,全城人潮都能在此汇聚。

创客财富圈,赢赚天街铺。建面约40㎡起创业街区人气旺铺,全新面世。天街新财富代表,全城发售,火热抢购中!详询电话:028-820095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