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商业改写城市商业发展格局的“野心”

房天下   2018-04-25 17:36

[摘要] 作为早一批进入成都市场开发商业地产项目的企业之一,龙湖之于成都商业地产市场而言更像是一个开拓者。自2010年起,龙湖已经在成都东、西、北各大区域已成功布局4座天街项目,而这些商业项目也已成为各区域的商业标杆之作。

龙湖中国地产前10强,不仅在住宅开发方面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与业绩,而且近年在商业地产领域15366元/平方米[锦江]领域2套在售也取得了非凡的成绩。

根据龙湖商业地产发布商业战略显示:2017年将开业5座天街,20183座,20197座,至2020年,龙湖商业将实现化的商业布局,旗下开业商场总量将突破40座。

作为早一批进入成都市场开发商业地产项目的企业之一,龙湖之于成都商业地产市场而言更像是一个开拓者。自2010年起,龙湖已经在成都东、西、北各大区域已成功布局4座天街项目,而这些商业项目也已成为各区域的商业标杆之作。 

网格化布局 聚焦高能级优质资产

西宸天街所处的城西,是成都市商贸繁荣、经济活跃的中心城12779元/平方米[龙泉驿]中心城1套在售区,随着金牛区政府和西南交通大学共同打造的“环交大智慧城”,城西将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区域创新中心。

依托西南TOD模式交通系统属于高能级城市的人口聚集区及交通节点;同时与成都首条环线地铁7号线无缝接驳,为项目带来大量的外部客流。实力打造90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涵盖写字楼高端住宅购物中心、商业街区等物业。全面弥补城西商业空白的同时,更是成为后商业时代的又一标杆之作。

西宸天街通过对城西消费数据的精准分析,深入了解目标客群的消费属性和消费习惯,根据客户的需求去定制化业务场景,创新打造“0-12岁全儿童生态圈”,为家庭客群提供的体验,引入永辉BravoYH精致超市、威尔仕健身西南旗舰店以及卢米埃影城西南旗舰店三大主力店,引领城市消费新趋势。

品质化产品 铂金岛城市掘金门户铺

位于西宸天街商圈内的首开·龙湖铂金岛,是整个天街为数不多的可售商业,同时也是龙湖商业地产旗下极具投资价值的品牌。 在龙湖地产命名体系中,只有依托于天街购物中心的优质商铺,才可得此命名。

目前,首开·龙湖铂金岛门户铺新品即将盛大发售,成就城市掘金新主场,恭迎品鉴。财富热线:028-6510 00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