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逢开必火!富力桃园·金街盛大开盘,燃爆全城!

房天下   2018-04-24 22:03

[摘要] 富力桃园·金街C4/C5栋商铺盛大开盘,火热劲销,燃爆全城。

一席鎏金铺,三代摇钱树。继富力桃园住宅完美售罄后,4月22日,期待已久的富力桃园·金街商铺迎来开盘,再度掀起投资热潮!C4/C5栋商铺,建面约34-169㎡,开盘即被疯抢,充分印证了富力桃园·金街绝佳的投资价值。

开盘现场签到)

强势来袭,再掀财富风暴

上午8点,活动尚未开始,富力桃园·金街销售中心早已是人声鼎沸。为了抢到心仪的商铺,客户们早早来到现场,纷纷驻留沙盘前仔细探讨、研究铺位,为即将开始的“抢铺大战”做足准备。 

(活动现场)

万千争藏,抢铺大战火热进行

开盘盛典正式开始,现场高潮迭起,人气火爆至极。蜂拥而至的人群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对于这样的投资机会,大家感到欣喜不已。选铺区不断传出成功认购的热烈掌声,现场气氛被点燃到极点。

(活动现场)

在如此抢手的情况下,对于抢到好铺子的客户来说,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持续几个的选购现场,火爆盛况有增无减,现场讨论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抢铺大战”火热进行中)

(投资者办理相关手续)

本次开盘活动,富力桃园精心准备了好礼相送,成功认购的客户,都获得了文玩等精美礼品,现场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喜上加喜,抱得大奖) 

(诚意满满,满载而归)

开盘热销,引领投资热潮

“掌控城市脉搏,筑就财富命脉。”富力桃园•金街,此次热销绝非偶然,项目咫尺相邻地铁3号线锦水河站,海量客群聚集于此,与新都一中隔街相望,辐射周边数十万消费人群,商业发展与投资均有巨大潜力。

(“抢铺”大战现场)

C4/C5栋商铺,建面约34-169㎡,满足不同人群的投资需求。约5米层高,产品的可利用性更强,因此后期的增值爆发也将成为必然!

(职业顾问现场讲解)

你可以徘徊,但机遇未必久候。抢投地铁口鎏金铺,即买即。富力桃园·金街,成就您几代人的财富梦想!
据了解,本次开盘,C4/C5栋仅剩6套商铺,建面约44-169㎡,数量有限,欲购从速。详情请咨询富力桃园销售人员。VIP:028-8396-8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