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绿地,秀甲峨眉!

——绿地峨眉小镇成都城市展厅亮相

房天下  2018-04-24 16:26

[摘要] 4月24日,备受瞩目的绿地峨眉小镇城市展厅盛大亮相。经过半年的筹备,绿地峨眉小镇的万亩宏图首次亮相。这是绿地峨眉小镇位于成都的城市展厅,在这里不仅可以了解项目规划,产品信息,还能提前预约体验落位峨眉山的游乐产业

4月24日,备受瞩目的绿地峨眉小镇城市展厅盛大亮相。经过半年的筹备,绿地峨眉小镇的万亩宏图首次亮相。当天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五十多家主流媒体关注。

充满绿色植被的展厅,藤蔓环绕的走廊,一个极具生态感的展厅亮相于绿地中心·锦峰181。这是绿地峨眉小镇位于成都的城市展厅,在这里不仅可以了解项目规划,产品信息,还能提前预约体验落位峨眉山的游乐产业。

亮相当天,绿地西南区域管理总部成都区域中心副总经理王华讲到:“伴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大企业、大项目、重产业、重运营’的新阶段,绿地的多元化及产业资源积累为我们展开特色产业小镇项目运作奠定了巨大优势。绿地特色小镇未来将以特色资源和产业为内生驱动,导入大健康、科创平台、零售商贸等产业,构成多元产业生态圈。而绿地峨眉小镇是绿地西南区域管理总部重点打造的度假小镇项目,是十分值得关注与期待的。”

随后,绿地峨眉小镇代表为城市展厅剪彩揭幕,展厅即日起正式对外开放。

旅居新时代·匠造诗意山居新想象

据悉,绿地峨眉小镇地处世界双遗圣山峨眉山半山,总规划一万亩,距离峨眉景区大门不到3公里。项目引入了游乐、康养、酒店、文创等相关产业资源,依山而建,绿水环绕,与珍稀动植物为邻。

此次绿地西南区域管理总部首入峨眉,秉承精诚之心、精细之道、精筑之术,打造全球旅居目的地,为峨眉山度假生活赋予新想象,在美好的自然风光中创造旅居美好生活。

项目以森氧湖畔,三重景观之境,打造自然之美;以路隐于林,房隐于山的产品理念,打造山居之美;吸取自然灵感,知名设计师设计,选用一线材质,每户加装地暖别墅泡池入户,打造生活之美。

今年首开一批次组团推出公寓洋房别墅三大旅居产品,可满足各类旅居需求。

 即日起,绿地峨眉小镇锦峰181城市展厅正式开始对外接待,绿地峨眉小镇将与您一起,携手相迎美好生活。

绿地峨眉小镇展厅地址:成都市锦江区绿地中心·锦峰181(地铁洪河站A出口)

地图导航:绿地峨眉小镇城市展厅

预约电话:028-65271618

 

标签:绿地,峨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