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城北项目展厅火热开放 人气持续旺场!

房天下  2018-04-17 11:44

[摘要] 如果说近成都的天气冷热不定,那只能说持续火热的地方是你还没有找到!4月14日,位于恒大曹家巷广场的恒大城北项目展厅已盛大开放,迅速在成都制造了一波热浪,购房者们络绎不绝前往,现场热烈氛围一触即发!

如果说近成都的天气冷热不定,那只能说持续火热的地方是你还没有找到!4月14日,位于恒大曹家巷广场的恒大城北项目展厅已盛大开放,迅速在成都制造了一波热浪,购房者们络绎不绝前往,现场热烈氛围一触即发!

据现场的购房者说,得知恒大城北项目展厅开放的消息,他们一大早就抵达了现场,只为在时间感受恒大品牌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匠心与魅力。

从恒大城北项目展厅开放的一刻起,现场销售人员就一刻都没有停止过手头的工作,不断为到访现场的客户进行项目的讲解,为他们答疑解惑。

万亿恒大实力·感谢成都支持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金融、健康为两翼,文化旅游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已形成“房地产+服务业”产业格局。总资产约1.5万亿,年销售规模超5000亿,年纳税超420亿,员工12万多人,解决就业220多万人,为公益事业捐款100多次超105亿。恒大地产是恒大集团的产业旗舰,在280多个城市拥有800多个项目,让500多万业主实现了宜居梦想。

对于四川来说,恒大一直都是城市、区域的推动者。无论是9A精装体系、奢豪会所休闲,还是四位一体的服务体系、1530业主服务快速反应体系,恒大入川12载,全心全意为业主带来舒适怡然的居住体验,赢得广泛信赖与支持。此次恒大城北项目展厅的亮相,也是对全城购房者的一次诚挚回馈。

多盘齐聚·开创城北人居新局面

4月14日开放的恒大城北项目展厅,一处聚集恒大·御府、恒大·御景半岛、恒大·上 、恒大·滨河左岸、恒大·云锦华庭、恒大·翡翠龙庭、自贡恒大·未来城多个项目,为成都购房者们一次性提供多项选择。其中,恒大·未来城、恒大·云锦华庭、恒大·翡翠龙庭、恒大·御景半岛作为不限购项目,更适宜于大众。购房资讯正在恒大城北项目展厅发布,城北人居新局面即将开启。

恒大城北项目展厅现已开放,敬请亲临现场亲鉴咨询!

恒大城北项目展厅地址:成都市金牛区曹家巷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