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启城北新篇章 恒大城北七盘全亮相

房天下  2018-04-17 11:37

[摘要] 当人们不断的打听着城北的高端楼盘时,恒大为成都人送上了一场精装盛宴--恒大城北项目展厅。

当人们不断的打听着城北的高端楼盘时,恒大为成都人送上了一场精装盛宴——恒大城北项目展厅。

(展厅现场人气火爆)

城北项目展厅自4月14日亮相以来,便引发了空前的火爆。当天一早,展厅便开始人声鼎沸。现场的讲解口不停歇的为一位又一位前来咨询的客户讲述项目的信息与恒大地产的品牌优势。

(城北商业意境图)

恒大·御府、恒大·御景半岛、恒大·上 、恒大·滨河左岸、恒大·翡翠龙庭、恒大·云锦华庭、恒大·未来城(自贡),七个项目为大众展示了恒大定坤全城的实力。也让前来询问的人们赞不绝口。纷纷对500强恒大的品牌优势与万亿恒大的筑居实力感到惊叹。

(万亿恒大,百强实力)

恒大地产作为中国地产企业百强之首,楼盘屡创销售奇迹,品牌价值高达248.6亿元,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名。入川12年来,恒大深度挖掘四川城市潜力,推动区域价值。成都、德阳、自贡、南充,每一座城市都像是恒大的一张名片,彰显着恒大人居、关怀的理念。成都,更加是恒大发展的核心城市之一。

(青白江文体中心)

成都北改五年来,在路政和城市配套建设方面已与从前大不相同。“八横十纵”“旧城改造”等各方面工程落地实行,让城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恒大城北项目展厅)

这一次恒大城北展厅亮相,将七大项目聚集于曹家巷广场,让人们不必奔波,就看遍恒大在城市的全新布局。让大家了解城北前世今生的同时,也看到了恒大对城北的建设决心。深刻体会到了“北改”之下的全新城市格局。

(恒大城北项目展厅)

七个项目遍布于各个生态,其中自贡未来城,御景半岛,翡翠龙庭,云锦华庭均为非限购区域。滨河左岸原生河湾,更是恒大入川12年来,滨河系之作。

深度挖掘城市价值,为成都建设倾力而发。七个承载恒大二十余载匠心的杰出作品,尽在曹家巷广场恒大城北项目展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