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攻略!成都本科落户只需这四步就能轻松搞定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2018-04-14 09:09:50

timg.jpg

去年7月份,成都新出了“本科落户”政策,一大批的本科毕业生涌向了成都!

今年3月最后一天,成都又出了“刚需优先摇号买房”的政策,本科落户这个bug又被许多想买房而不得的宝宝盯上了!

尖尖,一名在成都工作了4年但是一直没有成都户口的北方人士,终于下定决心舍弃家里两亩良田,通过本科落户把户口迁到了成都天府新区。

具体怎么操作?需要哪些资料?总共办理下来需要多长时间?

你关心的所有问题都在今天这篇文章里~

简洁版流程如下:

1、准备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学历电子备案表、无房证明在微信号“成都公安微户政”线上预约

2、按照你的预约时间,带上以上资料去现场办理,拿到准迁证;

3、准迁证邮寄到老家,拿到对应资料再次线上预约;

4、按照预约时间,持准迁证现场办理入户及身份证

另:此流程适用于省外人员,省内市外办理流程,少了第3步,多一个居住登记(天府新区可现场填写居住登记表,其他区域吾也不知,欢迎来补充~)

关于省内市外落户,给大家强调两点:

N0.1:居住登记可以在辖区派出所登记,带上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凭证、房屋租赁合同、以及房产证复印件等证明。

咨询了已经办理过的宝宝,每个派出所要求提供的资料还不怎么一致,有的需要以上所有资料,有的只需要物业开具的证明以及租房合同……建议大家先问哈

N0.2:省内迁市内,可以重新办理身份证,也可以不换。

(成都帮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