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四川“百镇建设行动”拟扩增300个试点镇 成都36镇进入名单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2018-04-14 09:06:46

今(13)日,记者从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成都崇州市怀远镇等300个城镇入选“百镇建设行动”拟扩面增量公示名单,公示期为4月13日至4月23日。看看有你家乡吗?

四川省“百镇建设行动”拟扩面增量

300个试点镇名单

入选福利 |入选的试点镇被视为我省吸引农村人口就地就近转移的重要载体,将获得省级财政扶持、单列用地指标,并在相关工作人员编制上获得保障。根据“百镇建设行动”要求,试点镇需完善城镇规划、加强基础服务设施项目建设、着力培育产业支撑、优化人居和生态环境、强化小城镇建设管理。

入选条件 |入选“百镇建设行动”的小镇,镇区聚居人口规模在2万人左右;具备良好的发展潜力、资源优势、经济基础、区位条件和交通条件;具有较好的建设用地、供水、能源等资源支撑条件和环境容量;具备一定的资金配套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