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朗基13年 以其深度对话天府新区

房天下  2018-03-24 20:38

本月来,成都楼市接连传出数万人摇号抽签购买几百套房的消息,尤其是城南新楼盘销售摇号中签率近来更是连续创下新低,中签率已经逼近1%以下。就在大量购房者在城南买不到房的大背景下,不限购、不摇号的天府新区“兴隆湖南”板块火热出炉,各大品牌房企相继在此推出高品质住宅,其中也包括这家受业内关注的本土品牌房企——朗基地产集团。

作为“懂成都”的本土房企之一,年初伊始,朗基就提前低调的布局兴隆湖南片区,并全力打造城南第七个作品,一直以来业内、媒体人佩服的是朗基的前瞻性开发眼光和其打造项目的创新能力,这次朗基与万科、保利同时开赴“兴隆湖南”这一不限购不摇号的天府新区新热土,从近期的各类报道看出,朗基城南的动作再次被业内所关注。

选址:每次选址都是超前

仔细梳理朗基地产历程开发的每个项目都有一个共性:朗基的每个项目的选址,基本是紧随政府规划,朗基各项目均属于区域开发早、品质优先的“作品”,有人说朗基开创了桐梓林片区的新一代品质住区、开启了望江豪宅板块的先河。

有人说望今缘是成都真正意义上的大平层豪宅,它让成都人接受了占据城市的地段和资源的大平层产品,才是城市中万众瞩目的豪宅理念。朗基总能以极具前瞻性的选址、前瞻性的产品规划而成就区域内高端住宅标杆作品。

朗基此次的选址无疑再次体现了其惊人的前瞻力,此次在天府新区兴隆湖以南打造品质大盘香颂天府,因为项目就恰恰位于天府大道城市中轴线上而备受关注。

产品:坚持创作绝不不复制

既然是“懂成都”的房企,朗基从不像其他开发商那样搞建筑图纸的复制,朗基会细心钻研地块属性、详细调研当地购房者需求,在充分尊重原生地貌前提下,打造成都人喜爱的高品质产品。

桐梓林欧城25391元/平方米[武侯]桐梓林欧城3套在售开创了成都纯正的Art Deco建筑,从此成都的Art Deco建筑风靡至今,成为大多数开发商共同的选择。桐梓林欧城也突显了朗基的开发水准和精工造诣。

望今缘首次在成都住宅建筑中采用青铜和琉璃等珍贵材质;率先在核心区推出大平层豪宅住宅;时至今日,望今缘依旧是成都豪宅的标杆代表作品。

据悉,本次所打造的产品将是天府新区内难得的 “水湾生态住区”,水源是利用引成都平原水质的东风渠来贯穿整个项目。朗基·香颂天府根据自身独特的坡地地貌,在天府新区首发新亚洲建筑风格,旨在天府新区树立行业标杆。

服务:率先引入荷兰国际管家学院

没有好的服务,绝不能成为好住区。早在2011年,望今缘的物业人员就开始远赴国际的服务服务培训教育机构荷兰国际管家学院深造,以期归国后为业主提供一流服务。如今,荷兰国际管家学院更是全面与朗基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朗基旗下住区量身定制物业服务,这一差异化的核心优势,也一直是业内高端物业开发商眼中羡慕的话题;

配套:为成都带来高品质“MORE生活” 

传统开发商可能认为,有了高品质的建筑、优越的生态环境、的物业服务就已经很完美了,但朗基说还不够,朗基认为的高品质住区,还必须包括完善的社区生活配套,在朗基内部,这套社区内部的配套体系被命名为“More生活”。

朗基more生活体系’,旨在传承朗基一贯的高端居住标准基础之上,从智能、服务、家庭等各维度进行附加值提升,从而深度提升业主的服务感受,给业主更多的现代居住体验。

朗基和今缘朗基和今缘23699元/平方米起4.16吉龙一街333号(红星路南延线与中和一线交汇处)400-176-0760 转 629352“小绅士、小淑女”礼仪之夜

“选好地段、做好产品只是一方面,朗基想要呈现是给业主不一样的东西。”据朗基相关负责人透露,在香颂天府项目上将继续沿用和今缘、御今缘的“More生活”服务体系,社区生活家、幼儿园机构等都有在规划中。服务体系有望将继续遵循“仁、义、礼、智、信”五大奢享专区,满足各个年龄层业主的不同需求,为业主体验与品质生活提供更多的选择。

户型:经历太多次研发,拒绝复制

朗基在产品的打造上无疑是成都地产界纠结的房企之一,在朗基香颂天府项目的设计打造中,我们再次意识到朗基地产用敬畏的心态来面对天府新区以及未来的客户,仅仅户型调整就经历了2个多月70多轮的修改,朗基就是通过无数的细节,想方设法迎合天府新区买家挑剔的需求。

据悉:香颂天府洋房整体布局以追求舒适度为主,多为横厅设计,阳台大、采光面宽,约95-126㎡墅院洋房环景府邸,户型大小和舒适度掌握得恰到好处。

有可能是朗基对每一个细节的完美追求,终令朗基打造的每一个项目都能验证其足够代表区域未来居住需求与发展。即便首次在天府新区落子,又在强手如林的市场环境之下,朗基这次依然用其特殊的“深度”香颂天府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